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有改xbox360主機的玩家請進..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78833)

三小碗糕 2008-03-01 12:57 PM

有改xbox360主機的玩家請進..
 
最近想敗一台360回來玩
網路上好多軟改和硬改
想問問看
硬改只要自己不出錯
就永遠不會被鎖了嗎??

kinyoliu 2008-03-01 01:46 PM

除非你不想連線和人玩 :flash:

donotyET 2008-03-02 07:46 AM

改了就喪失你上網LIVE對戰的樂趣了 只好自己一個人當宅男孤單自己一個人玩著遊戲
有LIVE就不太一樣了 遊戲片不貴啦 反正沒有P3貴價差差400~500 T片沒有收藏價值 :like:

twearthling 2008-03-02 08:04 AM

以切換光碟機韌體的硬改來說,
目前來說只要不出錯,確實就不會被鎖,
其實現在360的破解似乎有進展了,
新的改機晶片已經有所突破,
"號稱"可以躲過LIVE的檢查機制,
也就是用盜版片照樣能上LIVE,
樓主也許可以試試~

johnchuang 2008-03-02 10:53 AM

如果有錢的話建議是硬改會比較好,一般玩備份片時切到改機模式,當要上LIVE時就切到原廠模式,這要子的話就只要在玩之前注意一下工作模式就好了,也不再怕會被LIVE給BAN掉你的XBOX360。
PS.最近硬改已經出了新版的,可以自動偵測你有沒有上LIVE幫你將網路自動斷線,免的一時不察在改機模式下上LIVE結果被BAN掉~

sandow 2008-03-02 12:04 PM

只要是改就有被封的風險
看微軟要不要抓而已

360不能LIVE就變成180了
真的要硬改還不如去買被鎖的空機(只有主機沒配件大約4000多就有了)
然後在搞一台沒改的
玩兩台比較實在

硬改要送修也比較麻煩

藤原豆腐店 2008-03-02 12:21 PM

就算確定不玩線上對戰,但有時廠商會推出更新,不上線不行
,說真的360遊戲不錯,就是硬體設計與硬體品質實在是一整
個無言.... :jolin:

mkv 2008-03-02 12:29 PM

引用:
作者三小碗糕
最近想敗一台360回來玩
網路上好多軟改和硬改
想問問看
硬改只要自己不出錯
就永遠不會被鎖了嗎??


小弟最近本也想買,但最便宜的版本也要9200,所以放棄,以下是我上網做功課的一點東西
硬改($2300):可切換原廠或改機狀態
軟改($600):修改光碟機韌體,但不能live,上了就被鎖機
還有買主機,切記,一定要買新製程的,cpu65奈米,gpu90奈米,另外新版機有加裝導熱管,聽說可避免"三紅"問題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12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