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SuperDuck
Amateur Member
 
SuperDuc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4
文章: 37
我在墾丁 天氣晴

http://www.pts.org.tw/~web01/kenting/index.htm
公視的電視劇 有別於一般偶像劇
推薦給各位
雖然電視已經播完了.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I can't love you, Jenny
舊 2008-03-01, 07:27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uperDuck離線中  
MrHermes
*停權中*
 
MrHerme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5
文章: 102
張君甯 真是優啊...
 
舊 2008-03-01, 10:12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rHermes離線中  
zorro1111
Elite Member
 
zorro111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您的住址: 下山了~~~~
文章: 5,297
Talking

公視年度大戲,不錯看
以前一個同學跟張君甯長的好像
沒真像,那女同學已經嫁人了
__________________
還是習慣一個人吃冷掉的便當
一種冷到心裡的滋味
光明呢....?到底何時才上的了岸....
原來最後只剩我自己......

人生好累哦......
舊 2008-03-01, 10:26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zorro1111離線中  
Smokey
*停權中*
 
Smoke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4
文章: 666
看到雨不停說出自己是誰那幕 感動得哭起來

好像這個月底DVD要推出了喔
舊 2008-03-01, 11:14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mokey離線中  
topazs
Junior Member
 
topaz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821
這款要出DVD?
看來可以考慮看看
不過這位導演的拍攝手法
不太適應
__________________

師:幫我想條更毒的計畫,幹掉他們 ! 徒:師傅,恕徒兒駑鈍,你的武功不在他們任何人之下,為何要用如此方式 ? 師:沒有任何理由,這是我的風格 !
徒: :.......(師傅,你實在太瞎拉 )
舊 2008-03-01, 11:46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opazs離線中  
阿群
Major Member
 
阿群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269
不錯看的好戲劇,來推一下
不過,我不喜歡結尾,交代的不是很清楚,且快速帶過,有點草草了事的感覺
舊 2008-03-01, 12:01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群離線中  
manticorejr.
Major Member
 
manticorejr.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8
您的住址: BUXTON
文章: 140
Unhappy

引用:
作者阿群
不錯看的好戲劇,來推一下
不過,我不喜歡結尾,交代的不是很清楚,且快速帶過,有點草草了事的感覺


我倒覺得結尾還不錯啦,多了點想像空間就是了...

只是...看似圓滿的結局,卻隱藏著淡淡的哀傷,我對楚大哥的遭遇,感到遺憾。
__________________
One team,one goal,one dream. One thing, one quest, one ring.

光與影的每一天(2016熱鬪甲子園主題曲)

《直到世界的盡頭》

【加班費跟鬼一樣】

『瘋狂』就像是「地心引力」,有時候只需要輕輕的推一下就夠了。

在七嘴八舌異言堂討論政治就像是『野火燎原』,有時候只需要政治魔人輕輕的帶一下風向就夠了。

〝最高的法律是良心〞【悲慘世界】

Roy.Halladay R.I.P (1977~2017)
舊 2008-03-01, 03:16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nticorejr.離線中  
tdnj
Elite Member
 
tdnj的大頭照
 
= PCDVD認證賣家 =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死老百姓
文章: 4,824
這部很不錯啦,公視現在試撥的HDTV就這部,希望之後能整部正式以HDTV來撥一次。

HDTV 試撥資訊:
http://blog.pixnet.net/tdnj/post/14053924

按小圖可看大圖,

1.


2.


3.


4.


5.


6.


7.


8.


9.


10.


11.

此文章於 2008-03-01 03:58 PM 被 tdnj 編輯.
舊 2008-03-01, 03:56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dnj離線中  
Smokey
*停權中*
 
Smoke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4
文章: 666

哇∼HD版本的天氣晴耶!! 希望會出HD 版本可以收集∼可惜台灣應該只會推出DVD版本
如果這樣就要等待網路上得大大們了
舊 2008-03-01, 05:25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mokey離線中  
tdnj
Elite Member
 
tdnj的大頭照
 
= PCDVD認證賣家 =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死老百姓
文章: 4,824
引用:
作者Smokey
哇∼HD版本的天氣晴耶!! 希望會出HD 版本可以收集∼可惜台灣應該只會推出DVD版本
如果這樣就要等待網路上得大大們了


等真的開始撥HD,然後天氣晴又全部以HD來撥的話,肯定是要錄一套下來的
舊 2008-03-01, 06:03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dnj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03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