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我在墾丁 天氣晴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78793)
|
|---|
我在墾丁 天氣晴
|
張君甯 真是優啊... :shy:
|
公視年度大戲,不錯看
以前一個同學跟張君甯長的好像 沒真像,那女同學已經嫁人了 |
看到雨不停說出自己是誰那幕 感動得哭起來 :cry: :cry: :cry:
好像這個月底DVD要推出了喔 :hungry: :hungry: :hungry: |
這款要出DVD?
看來可以考慮看看 不過這位導演的拍攝手法 不太適應 |
不錯看的好戲劇,來推一下
不過,我不喜歡結尾,交代的不是很清楚,且快速帶過,有點草草了事的感覺 :think: |
引用:
我倒覺得結尾還不錯啦,多了點想像空間就是了... 只是...看似圓滿的結局,卻隱藏著淡淡的哀傷,我對楚大哥的遭遇,感到遺憾。 |
這部很不錯啦,公視現在試撥的HDTV就這部,希望之後能整部正式以HDTV來撥一次。
HDTV 試撥資訊: http://blog.pixnet.net/tdnj/post/14053924 按小圖可看大圖, 1. 2. 3. 4. 5. 6. 7. 8. 9. 10. 11. |
引用:
哇∼HD版本的天氣晴耶!! 希望會出HD 版本可以收集∼可惜台灣應該只會推出DVD版本 如果這樣就要等待網路上得大大們了 :hungry: :hungry: :hungry: |
引用:
等真的開始撥HD,然後天氣晴又全部以HD來撥的話,肯定是要錄一套下來的 :like: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47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