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我在墾丁 天氣晴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78793)

SuperDuck 2008-03-01 07:27 AM

我在墾丁 天氣晴
 
http://www.pts.org.tw/~web01/kenting/index.htm
公視的電視劇 有別於一般偶像劇
推薦給各位
雖然電視已經播完了.... :ase

MrHermes 2008-03-01 10:12 AM

張君甯 真是優啊... :shy:

zorro1111 2008-03-01 10:26 AM

公視年度大戲,不錯看
以前一個同學跟張君甯長的好像
沒真像,那女同學已經嫁人了

Smokey 2008-03-01 11:14 AM

看到雨不停說出自己是誰那幕 感動得哭起來 :cry: :cry: :cry:

好像這個月底DVD要推出了喔 :hungry: :hungry: :hungry:

topazs 2008-03-01 11:46 AM

這款要出DVD?
看來可以考慮看看
不過這位導演的拍攝手法
不太適應

阿群 2008-03-01 12:01 PM

不錯看的好戲劇,來推一下
不過,我不喜歡結尾,交代的不是很清楚,且快速帶過,有點草草了事的感覺 :think:

manticorejr. 2008-03-01 03:16 PM

引用:
作者阿群
不錯看的好戲劇,來推一下
不過,我不喜歡結尾,交代的不是很清楚,且快速帶過,有點草草了事的感覺 :think:


我倒覺得結尾還不錯啦,多了點想像空間就是了...

只是...看似圓滿的結局,卻隱藏著淡淡的哀傷,我對楚大哥的遭遇,感到遺憾。

tdnj 2008-03-01 03:56 PM

這部很不錯啦,公視現在試撥的HDTV就這部,希望之後能整部正式以HDTV來撥一次。

HDTV 試撥資訊:
http://blog.pixnet.net/tdnj/post/14053924

按小圖可看大圖,

1.


2.


3.


4.


5.


6.


7.


8.


9.


10.


11.

Smokey 2008-03-01 05:25 PM


哇∼HD版本的天氣晴耶!! 希望會出HD 版本可以收集∼可惜台灣應該只會推出DVD版本
如果這樣就要等待網路上得大大們了 :hungry: :hungry: :hungry:

tdnj 2008-03-01 06:03 PM

引用:
作者Smokey
哇∼HD版本的天氣晴耶!! 希望會出HD 版本可以收集∼可惜台灣應該只會推出DVD版本
如果這樣就要等待網路上得大大們了 :hungry: :hungry: :hungry:


等真的開始撥HD,然後天氣晴又全部以HD來撥的話,肯定是要錄一套下來的 :like: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47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