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369
|
130w的AMP能推動多高等級的喇叭?
請問我的JVC AMP吃電量130w,整台機器都熱熱的
能夠推動等級多棒的喇叭? |
||||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5
文章: 107
|
不是W數愈大就能推動等級愈高的喇叭,
但也有W數很大,但是做的很爛的POWER AMP呀。
__________________
歡迎大家進到我的隨想世界 |
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369
|
這台是日本進口的應該不會很爛
大概快20年了,我覺得它配的喇叭有點爛 想換掉...輸出端是用夾的,組抗8O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90
|
後面那個瓦數
不是amp推力的瓦數
__________________
哈哈哈下面的設備都好久以前用的了 ~~小小房間電腦音樂兼劇院系統~~ CPU: I5-760 OC4G 主機板: GIGA P55A-UD6 硬碟: HITACHI 1TB*1 + 死雞500G*3 顯示卡: MSI 6870 音效卡: Asus STX 電源供應器: HAMER MIT 750W 機殼: 冰山戰神(老古董啦) 顯示器: BENQ SQ4242 AV擴大機: YAMAHA RX-V665 前級擴大機: HAMAN/KARDON CITATION 21 後級擴大機: HAMAN/KARDON CITATION 22 前置主喇叭: ALEXIS REBECCA 後置環繞喇叭: DIVINI LARGO 10S 超低音: 迪歐12吋 遊戲機: WII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雨港
文章: 3,096
|
推的動和推的好是兩回事
__________________
上班等下班,上網兼發呆。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369
|
一般書架型的喇叭應該還推的動吧?
我朋友三千多的晶體AMP就已經蠻暴力的了 他的喇叭是雅瑟的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5
文章: 107
|
暴力不代表好聽呀....
要大聲很簡單的。
__________________
歡迎大家進到我的隨想世界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4 您的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1,244
|
引用:
用傳說中的大聲公嗎!?~"~....XD ![]()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5
文章: 263
|
130W的功率推得好不好聽...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,如果你有一台日系的環繞擴大機yamaha的,他推主喇叭單邊可以推135W,跟用他的Usher AU8500單邊135w的擴大機來推同一對喇叭,可以知道的是聲音絕對不一樣,環繞擴大機用的是高效率的電晶體,雖然他有130w的推力,可是電流很小,AU8500雖然同樣是135W卻可以提供大電流,因為設計的不同,所以會有所差異,所以你問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你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369
|
我的機器是JVC DR-E59
目前光碟機已故障,只剩TAPE和收音機能用,但收音機還要接天線 這台機器吃電量130W(不是喇叭輸出)頗驚人 從龐大散熱孔看進去可見裡面用料挺紮實 這機器當時一定不便宜,而且我姐夫買的機器很少有爛的 但是因為很久沒用了,喇叭可能因此受潮目前正在重新RUN 光碟機太久沒用死掉也 現在只放在電腦旁當音響擴大機用 算是2聲道多功能擴大機吧!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