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音效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戀紫
Advance Member
 
戀紫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369
130w的AMP能推動多高等級的喇叭?

請問我的JVC AMP吃電量130w,整台機器都熱熱的
能夠推動等級多棒的喇叭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7-08-22, 04:16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戀紫離線中  
ckdick
Major Member
 
ckdic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5
文章: 107
不是W數愈大就能推動等級愈高的喇叭,
但也有W數很大,但是做的很爛的POWER AMP呀。
 
舊 2007-08-22, 04:34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kdick離線中  
戀紫
Advance Member
 
戀紫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369
這台是日本進口的應該不會很爛
大概快20年了,我覺得它配的喇叭有點爛
想換掉...輸出端是用夾的,組抗8O
舊 2007-08-22, 04:38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戀紫離線中  
hyde48
Major Member
 
hyde48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90
後面那個瓦數
不是amp推力的瓦數
__________________

哈哈哈下面的設備都好久以前用的了
~~小小房間電腦音樂兼劇院系統~~
CPU: I5-760 OC4G 主機板: GIGA P55A-UD6 硬碟: HITACHI 1TB*1 + 死雞500G*3
顯示卡: MSI 6870 音效卡: Asus STX 電源供應器: HAMER MIT 750W
機殼: 冰山戰神(老古董啦) 顯示器: BENQ SQ4242 AV擴大機: YAMAHA RX-V665
前級擴大機: HAMAN/KARDON CITATION 21 後級擴大機: HAMAN/KARDON CITATION 22
前置主喇叭: ALEXIS REBECCA 後置環繞喇叭: DIVINI LARGO 10S
超低音: 迪歐12吋 遊戲機: WII
舊 2007-08-22, 04:58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yde48離線中  
settler
Golden Member
 
settl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雨港
文章: 3,096
推的動和推的好是兩回事
__________________
上班等下班,上網兼發呆。
舊 2007-08-22, 05:21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ettler離線中  
戀紫
Advance Member
 
戀紫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369
一般書架型的喇叭應該還推的動吧?
我朋友三千多的晶體AMP就已經蠻暴力的了
他的喇叭是雅瑟的
舊 2007-08-22, 07:05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戀紫離線中  
ckdick
Major Member
 
ckdic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5
文章: 107
暴力不代表好聽呀....
要大聲很簡單的。
舊 2007-08-22, 10:12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kdick離線中  
蒼藍的月光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您的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1,244
Talking

引用:
作者ckdick
暴力不代表好聽呀....
要大聲很簡單的。


用傳說中的大聲公嗎!?~"~....XD

舊 2007-08-23, 12:49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蒼藍的月光離線中  
linn_ppc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5
文章: 263
130W的功率推得好不好聽...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,如果你有一台日系的環繞擴大機yamaha的,他推主喇叭單邊可以推135W,跟用他的Usher AU8500單邊135w的擴大機來推同一對喇叭,可以知道的是聲音絕對不一樣,環繞擴大機用的是高效率的電晶體,雖然他有130w的推力,可是電流很小,AU8500雖然同樣是135W卻可以提供大電流,因為設計的不同,所以會有所差異,所以你問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你
舊 2007-08-23, 12:56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nn_ppc離線中  
戀紫
Advance Member
 
戀紫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369
我的機器是JVC DR-E59
目前光碟機已故障,只剩TAPE和收音機能用,但收音機還要接天線
這台機器吃電量130W(不是喇叭輸出)頗驚人
從龐大散熱孔看進去可見裡面用料挺紮實
這機器當時一定不便宜,而且我姐夫買的機器很少有爛的
但是因為很久沒用了,喇叭可能因此受潮目前正在重新RUN
光碟機太久沒用死掉也

現在只放在電腦旁當音響擴大機用
算是2聲道多功能擴大機吧!
舊 2007-08-23, 02:59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戀紫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15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