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音效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6)
- - 130w的AMP能推動多高等級的喇叭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40250)
|
|---|
130w的AMP能推動多高等級的喇叭?
請問我的JVC AMP吃電量130w,整台機器都熱熱的
能夠推動等級多棒的喇叭? |
不是W數愈大就能推動等級愈高的喇叭,
但也有W數很大,但是做的很爛的POWER AMP呀。 |
這台是日本進口的應該不會很爛
大概快20年了,我覺得它配的喇叭有點爛 想換掉...輸出端是用夾的,組抗8O |
後面那個瓦數
不是amp推力的瓦數 |
推的動和推的好是兩回事
|
一般書架型的喇叭應該還推的動吧?
我朋友三千多的晶體AMP就已經蠻暴力的了 他的喇叭是雅瑟的 |
暴力不代表好聽呀....
要大聲很簡單的。 |
引用:
用傳說中的大聲公嗎!?~"~....XD :laugh: :laugh: :laugh: |
130W的功率推得好不好聽...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,如果你有一台日系的環繞擴大機yamaha的,他推主喇叭單邊可以推135W,跟用他的Usher AU8500單邊135w的擴大機來推同一對喇叭,可以知道的是聲音絕對不一樣,環繞擴大機用的是高效率的電晶體,雖然他有130w的推力,可是電流很小,AU8500雖然同樣是135W卻可以提供大電流,因為設計的不同,所以會有所差異,所以你問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你
|
我的機器是JVC DR-E59
目前光碟機已故障,只剩TAPE和收音機能用,但收音機還要接天線 這台機器吃電量130W(不是喇叭輸出)頗驚人 從龐大散熱孔看進去可見裡面用料挺紮實 這機器當時一定不便宜,而且我姐夫買的機器很少有爛的 但是因為很久沒用了,喇叭可能因此受潮目前正在重新RUN 光碟機太久沒用死掉也 現在只放在電腦旁當音響擴大機用 算是2聲道多功能擴大機吧!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50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