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音效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6)
-   -   130w的AMP能推動多高等級的喇叭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40250)

戀紫 2007-08-22 04:16 PM

130w的AMP能推動多高等級的喇叭?
 
請問我的JVC AMP吃電量130w,整台機器都熱熱的
能夠推動等級多棒的喇叭?

ckdick 2007-08-22 04:34 PM

不是W數愈大就能推動等級愈高的喇叭,
但也有W數很大,但是做的很爛的POWER AMP呀。

戀紫 2007-08-22 04:38 PM

這台是日本進口的應該不會很爛
大概快20年了,我覺得它配的喇叭有點爛
想換掉...輸出端是用夾的,組抗8O

hyde48 2007-08-22 04:58 PM

後面那個瓦數
不是amp推力的瓦數

settler 2007-08-22 05:21 PM

推的動和推的好是兩回事

戀紫 2007-08-22 07:05 PM

一般書架型的喇叭應該還推的動吧?
我朋友三千多的晶體AMP就已經蠻暴力的了
他的喇叭是雅瑟的

ckdick 2007-08-22 10:12 PM

暴力不代表好聽呀....
要大聲很簡單的。

蒼藍的月光 2007-08-23 12:49 AM

引用:
作者ckdick
暴力不代表好聽呀....
要大聲很簡單的。


用傳說中的大聲公嗎!?~"~....XD

:laugh: :laugh: :laugh:

linn_ppc 2007-08-23 12:56 AM

130W的功率推得好不好聽...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,如果你有一台日系的環繞擴大機yamaha的,他推主喇叭單邊可以推135W,跟用他的Usher AU8500單邊135w的擴大機來推同一對喇叭,可以知道的是聲音絕對不一樣,環繞擴大機用的是高效率的電晶體,雖然他有130w的推力,可是電流很小,AU8500雖然同樣是135W卻可以提供大電流,因為設計的不同,所以會有所差異,所以你問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你

戀紫 2007-08-23 02:59 PM

我的機器是JVC DR-E59
目前光碟機已故障,只剩TAPE和收音機能用,但收音機還要接天線
這台機器吃電量130W(不是喇叭輸出)頗驚人
從龐大散熱孔看進去可見裡面用料挺紮實
這機器當時一定不便宜,而且我姐夫買的機器很少有爛的
但是因為很久沒用了,喇叭可能因此受潮目前正在重新RUN
光碟機太久沒用死掉也

現在只放在電腦旁當音響擴大機用
算是2聲道多功能擴大機吧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50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