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音效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Hannibal
Junior Member
 
Hannibal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809
[DIY]新年第一響:MU-Stage Tube Preamp/12AU7製作連載

最近利用年假期間, 開始製作另一台管前級, 分享心得給各位同好, ^^
請參閱小弟部落格:金豬年新春巨作:MU-Stage Tube Preamp / 12AU7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歡迎來到小弟部落格:http://blog.pixnet.net/ponpay
寒舍最新文章:改版第一PO:多啦A夢USB DAC
寒舍最新連載:漁民的年終獎金:烏魚子
舊 2007-02-25, 04:34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nnibal離線中  
Hannibal
Junior Member
 
Hannibal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809
最近的一些進度,有興趣的之同好可以前往觀賞。

請參閱小弟部落格:

金豬年新春巨作:MU-Stage Tube Preamp / 12AU7 Part2

金豬年新春巨作:MU-Stage Tube Preamp / 12AU7 Part3
 
__________________
歡迎來到小弟部落格:http://blog.pixnet.net/ponpay
寒舍最新文章:改版第一PO:多啦A夢USB DAC
寒舍最新連載:漁民的年終獎金:烏魚子
舊 2007-03-06, 06:10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nnibal離線中  
andyaries
Power Member
 
andyarie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歸仁
文章: 690
散熱片太小啦 應該撐不住才是
話說 你變壓器要從哪來?
__________________
鬼屋卡號:26566001 請自己拿去用 謝啦!
送GMAIL(50個)-送完為止-->07/05 02:20AM第12次更新


-->超好用的linux軟體路由器
Pentium MMX 200 + 64MB RAM + 2.4G HD 搭載而成!!!
舊 2007-03-06, 09:10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ndyaries離線中  
Hannibal
Junior Member
 
Hannibal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809
高壓散樂片確實有點小, 先上電測試OK後, 再換掉它.
變壓器已經跟原來的阿犬兄訂了一顆, 這台的電壓規格
一般其他友站提供的類似變壓器, 都不是很適切, 害小
弟花了不少時間搜尋, 最後還是寫信去跟阿犬兄訂一訂
比較節省時間.
__________________
歡迎來到小弟部落格:http://blog.pixnet.net/ponpay
寒舍最新文章:改版第一PO:多啦A夢USB DAC
寒舍最新連載:漁民的年終獎金:烏魚子
舊 2007-03-06, 01:10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nnibal離線中  
Hannibal
Junior Member
 
Hannibal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809
之前太忙了,忙到忘記這台做到一半的機器,
剛好利用這個颱風天的週末,順利把它完成了


請參閱小弟部落格文章:

金豬年新春巨作:MU-Stage Tube Preamp / 12AU7,PART6

__________________
歡迎來到小弟部落格:http://blog.pixnet.net/ponpay
寒舍最新文章:改版第一PO:多啦A夢USB DAC
寒舍最新連載:漁民的年終獎金:烏魚子
舊 2007-08-20, 02:43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nnibal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00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