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音效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6)
- - [DIY]新年第一響:MU-Stage Tube Preamp/12AU7製作連載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698624)
|
|---|
[DIY]新年第一響:MU-Stage Tube Preamp/12AU7製作連載
最近利用年假期間, 開始製作另一台管前級, 分享心得給各位同好, ^^
請參閱小弟部落格:金豬年新春巨作:MU-Stage Tube Preamp / 12AU7 |
最近的一些進度,有興趣的之同好可以前往觀賞。
請參閱小弟部落格: 金豬年新春巨作:MU-Stage Tube Preamp / 12AU7 Part2 金豬年新春巨作:MU-Stage Tube Preamp / 12AU7 Part3 |
散熱片太小啦 應該撐不住才是
話說 你變壓器要從哪來? |
高壓散樂片確實有點小, 先上電測試OK後, 再換掉它.
變壓器已經跟原來的阿犬兄訂了一顆, 這台的電壓規格 一般其他友站提供的類似變壓器, 都不是很適切, 害小 弟花了不少時間搜尋, 最後還是寫信去跟阿犬兄訂一訂 比較節省時間. |
之前太忙了,忙到忘記這台做到一半的機器,
剛好利用這個颱風天的週末,順利把它完成了 。 請參閱小弟部落格文章: 金豬年新春巨作:MU-Stage Tube Preamp / 12AU7,PART6 :D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57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