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音效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kula2
Golden Member
 
kula2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敗家村敗家路
文章: 3,943
水母和MX5021/FX6021那種好?

大概都聽MP3和音樂
很少玩遊戲XD
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嚕^^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★★★ [泡麵系列]敗了P5E3 Premium Wifi@N
舊 2007-07-05, 10:29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ula2離線中  
kula2
Golden Member
 
kula2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敗家村敗家路
文章: 3,943
還有AF21S 31S XD找了一堆
還有日本不知有啥便宜喇叭可買呀?
 
__________________
★★★ [泡麵系列]敗了P5E3 Premium Wifi@N
舊 2007-07-05, 10:34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ula2離線中  
chanp
*停權中*
 
chanp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北市&板橋
文章: 1,761
聽我們講不如你實際試聽!!

我只能說水母和MX5021/FX6021
音質走向不同!!
舊 2007-07-05, 10:57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anp離線中  
sankyb456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1,031
聽音樂的話,水母和MX5021/FX6021都不太適合,
但考量每個的喜好不同,建議還是去視聽ㄧ下比較好,
ALTEC的喇叭給人的感覺就是越來越商業化,整體表現比過去遭,
尤其是電流聲、過悶的低音(個人使用的感覺)。
舊 2007-07-06, 12:56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ankyb456離線中  
sonybyme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5
您的住址: 不詳
文章: 1,209
關於這篇的問題,我記得去年有討論過.....可以稍微的去搜尋看看,因該還會在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無聲勝有聲

烏龜的台灣X訊 慢到老子真的覺得很不爽
舊 2007-07-06, 01:12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onybyme離線中  
KCKCLINJOHN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6
文章: 39
這三款的話 推水母

上次去nova試聽水母 在那種環境以及搭配內建音卡

表現出來的聲音有一定的水準

不論是細節 音場 而有人詬病的低頻 我覺得蠻有彈性且不弱

聽音樂綽綽有餘

相信餵它好一點的音效卡更能發揮其實力
舊 2007-07-06, 04:27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CKCLINJOHN離線中  
Greatboy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零的領域
文章: 250
聽人聲的話
就 mx5021 和 水母 來比
當然是推水母囉

但是買水母則不用太期待它的重低音本體
不過它的高音單體和內建銀線配置
則是可以讓人聽到很細膩的聲音~~讚

6021 沒聽過~不清楚
舊 2007-07-06, 09:44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reatboy離線中  
settler
Golden Member
 
settl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雨港
文章: 3,096
引用:
作者kula2
大概都聽MP3和音樂
很少玩遊戲XD
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嚕^^


FOSTEX NF-01A
預算購請直上Dynaudio MC 15

雖然推薦...但聲音還是親自試聽才準
__________________
上班等下班,上網兼發呆。
舊 2007-07-06, 10:34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ettler離線中  
tuac70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152
如果給我選...當然選水母...

音質清晰...係我尬亦ㄟ...味道...
__________________
攝影.旅遊.閱讀.寫作.音樂.電影...
CANON EOS 3 → NIKON D200
28mm-70mm F2.8L ..70mm-200mm F2.8L →18mm-200mm F3.5-5.6 VR
CONTAX Aria + 50mm F1.4
USHER 8500II + S-520
舊 2007-08-19, 04:19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uac70離線中  
u8u8u8u8
Junior Member
 
u8u8u8u8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 / 高雄
文章: 834
這個問題蠻多人問過
看自己的需求與木耳吧^^~!
喜歡哪款就帶回家..
(T20...看看也不錯....一Q一~)
__________________
努力,是讓"努力的極限"趨向增加到於"成功"。創意,讓走向極限的路,與眾不同。 2013.11.6
舊 2007-08-19, 05:57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u8u8u8u8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29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