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 您的住址: 敗家村敗家路
文章: 3,943
|
水母和MX5021/FX6021那種好?
大概都聽MP3和音樂
很少玩遊戲XD 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嚕^^
__________________
★★★ [泡麵系列]敗了P5E3 Premium Wifi@N |
|||||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 您的住址: 敗家村敗家路
文章: 3,943
|
還有AF21S 31S XD找了一堆
還有日本不知有啥便宜喇叭可買呀?
__________________
★★★ [泡麵系列]敗了P5E3 Premium Wifi@N |
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北市&板橋
文章: 1,761
|
聽我們講不如你實際試聽!!
我只能說水母和MX5021/FX6021 音質走向不同!!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1,031
|
聽音樂的話,水母和MX5021/FX6021都不太適合,
但考量每個的喜好不同,建議還是去視聽ㄧ下比較好, ALTEC的喇叭給人的感覺就是越來越商業化,整體表現比過去遭, 尤其是電流聲、過悶的低音(個人使用的感覺)。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5 您的住址: 不詳
文章: 1,209
|
關於這篇的問題,我記得去年有討論過.....可以稍微的去搜尋看看,因該還會在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無聲勝有聲 烏龜的台灣X訊 慢到老子真的覺得很不爽
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6
文章: 39
|
這三款的話 推水母
上次去nova試聽水母 在那種環境以及搭配內建音卡 表現出來的聲音有一定的水準 不論是細節 音場 而有人詬病的低頻 我覺得蠻有彈性且不弱 聽音樂綽綽有餘 相信餵它好一點的音效卡更能發揮其實力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3 您的住址: 零的領域
文章: 250
|
聽人聲的話
就 mx5021 和 水母 來比 當然是推水母囉 但是買水母則不用太期待它的重低音本體 不過它的高音單體和內建銀線配置 則是可以讓人聽到很細膩的聲音~~讚 6021 沒聽過~不清楚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雨港
文章: 3,096
|
引用:
FOSTEX NF-01A 預算購請直上Dynaudio MC 15 雖然推薦...但聲音還是親自試聽才準
__________________
上班等下班,上網兼發呆。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152
|
如果給我選...當然選水母...
音質清晰...係我尬亦ㄟ...味道...
__________________
攝影.旅遊.閱讀.寫作.音樂.電影... CANON EOS 3 → NIKON D200 28mm-70mm F2.8L ..70mm-200mm F2.8L →18mm-200mm F3.5-5.6 VR CONTAX Aria + 50mm F1.4 USHER 8500II + S-520 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 / 高雄
文章: 834
|
這個問題蠻多人問過
看自己的需求與木耳吧^^~! 喜歡哪款就帶回家.. (T20...看看也不錯....一Q一~)
__________________
努力,是讓"努力的極限"趨向增加到於"成功"。創意,讓走向極限的路,與眾不同。 2013.11.6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