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音效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6)
-   -   水母和MX5021/FX6021那種好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30146)

kula2 2007-07-05 10:29 PM

水母和MX5021/FX6021那種好?
 
大概都聽MP3和音樂
很少玩遊戲XD
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嚕^^

kula2 2007-07-05 10:34 PM

還有AF21S 31S XD找了一堆
還有日本不知有啥便宜喇叭可買呀?

chanp 2007-07-05 10:57 PM

聽我們講不如你實際試聽!!

我只能說水母和MX5021/FX6021
音質走向不同!!

sankyb456 2007-07-06 12:56 AM

聽音樂的話,水母和MX5021/FX6021都不太適合,
但考量每個的喜好不同,建議還是去視聽ㄧ下比較好,
ALTEC的喇叭給人的感覺就是越來越商業化,整體表現比過去遭,
尤其是電流聲、過悶的低音(個人使用的感覺)。

sonybyme 2007-07-06 01:12 AM

關於這篇的問題,我記得去年有討論過.....可以稍微的去搜尋看看,因該還會在.......

KCKCLINJOHN 2007-07-06 04:27 AM

這三款的話 推水母

上次去nova試聽水母 在那種環境以及搭配內建音卡

表現出來的聲音有一定的水準

不論是細節 音場 而有人詬病的低頻 我覺得蠻有彈性且不弱

聽音樂綽綽有餘

相信餵它好一點的音效卡更能發揮其實力

Greatboy 2007-07-06 09:44 AM

聽人聲的話
就 mx5021 和 水母 來比
當然是推水母囉

但是買水母則不用太期待它的重低音本體
不過它的高音單體和內建銀線配置
則是可以讓人聽到很細膩的聲音~~讚 :like:

6021 沒聽過~不清楚

settler 2007-07-06 10:34 PM

引用:
作者kula2
大概都聽MP3和音樂
很少玩遊戲XD
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嚕^^


FOSTEX NF-01A
預算購請直上Dynaudio MC 15

雖然推薦...但聲音還是親自試聽才準

tuac70 2007-08-19 04:19 PM

如果給我選...當然選水母...

音質清晰...係我尬亦ㄟ...味道...

u8u8u8u8 2007-08-19 05:57 PM

這個問題蠻多人問過
看自己的需求與木耳吧^^~!
喜歡哪款就帶回家..
(T20...看看也不錯....一Q一~)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55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