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音效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6)
- - 水母和MX5021/FX6021那種好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30146)
|
|---|
水母和MX5021/FX6021那種好?
大概都聽MP3和音樂
很少玩遊戲XD 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嚕^^ |
還有AF21S 31S XD找了一堆
還有日本不知有啥便宜喇叭可買呀? |
聽我們講不如你實際試聽!!
我只能說水母和MX5021/FX6021 音質走向不同!! |
聽音樂的話,水母和MX5021/FX6021都不太適合,
但考量每個的喜好不同,建議還是去視聽ㄧ下比較好, ALTEC的喇叭給人的感覺就是越來越商業化,整體表現比過去遭, 尤其是電流聲、過悶的低音(個人使用的感覺)。 |
關於這篇的問題,我記得去年有討論過.....可以稍微的去搜尋看看,因該還會在.......
|
這三款的話 推水母
上次去nova試聽水母 在那種環境以及搭配內建音卡 表現出來的聲音有一定的水準 不論是細節 音場 而有人詬病的低頻 我覺得蠻有彈性且不弱 聽音樂綽綽有餘 相信餵它好一點的音效卡更能發揮其實力 |
聽人聲的話
就 mx5021 和 水母 來比 當然是推水母囉 但是買水母則不用太期待它的重低音本體 不過它的高音單體和內建銀線配置 則是可以讓人聽到很細膩的聲音~~讚 :like: 6021 沒聽過~不清楚 |
引用:
FOSTEX NF-01A 預算購請直上Dynaudio MC 15 雖然推薦...但聲音還是親自試聽才準 |
如果給我選...當然選水母...
音質清晰...係我尬亦ㄟ...味道... |
這個問題蠻多人問過
看自己的需求與木耳吧^^~! 喜歡哪款就帶回家.. (T20...看看也不錯....一Q一~)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55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