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音效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yearla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7
文章: 11
音效卡-樂之邦紅箭5.1的問題

剛買了一張音效卡
樂之邦的紅箭5.1
如以下連結
http://www.diyeden.com/ProductShow.asp?ID=83
用同軸連接到我的解碼器
Pioneer 的SP-D07 (因年代有點久所以找不到官方介紹網頁@@)
結果沒有聲音出來
不管是聽MP3或是放DVD
但音效卡的類比輸出卻有聲音
我也用過DVD播放機檢查解碼器的同軸輸入是否正常
因為之前都沒用過這台解碼器的同軸輸入
結果是正常的
解碼器可以撥放DVD的同軸訊號

所以這樣的情況下表示這張卡的同軸輸出有問題嗎???
還是同軸訊號也有分???
因為我的解碼器規格較老舊
所以沒辦法接收這張音效卡的同軸輸出??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7-08-18, 04:10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earla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52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