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音效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6)
- - 音效卡-樂之邦紅箭5.1的問題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39489)
|
|---|
音效卡-樂之邦紅箭5.1的問題
剛買了一張音效卡
樂之邦的紅箭5.1 如以下連結 http://www.diyeden.com/ProductShow.asp?ID=83 用同軸連接到我的解碼器 Pioneer 的SP-D07 (因年代有點久所以找不到官方介紹網頁@@) 結果沒有聲音出來 不管是聽MP3或是放DVD 但音效卡的類比輸出卻有聲音 我也用過DVD播放機檢查解碼器的同軸輸入是否正常 因為之前都沒用過這台解碼器的同軸輸入 結果是正常的 解碼器可以撥放DVD的同軸訊號 所以這樣的情況下表示這張卡的同軸輸出有問題嗎??? 還是同軸訊號也有分??? 因為我的解碼器規格較老舊 所以沒辦法接收這張音效卡的同軸輸出???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15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