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音效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6)
-   -   音效卡-樂之邦紅箭5.1的問題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39489)

yearla 2007-08-18 04:10 PM

音效卡-樂之邦紅箭5.1的問題
 
剛買了一張音效卡
樂之邦的紅箭5.1
如以下連結
http://www.diyeden.com/ProductShow.asp?ID=83
用同軸連接到我的解碼器
Pioneer 的SP-D07 (因年代有點久所以找不到官方介紹網頁@@)
結果沒有聲音出來
不管是聽MP3或是放DVD
但音效卡的類比輸出卻有聲音
我也用過DVD播放機檢查解碼器的同軸輸入是否正常
因為之前都沒用過這台解碼器的同軸輸入
結果是正常的
解碼器可以撥放DVD的同軸訊號

所以這樣的情況下表示這張卡的同軸輸出有問題嗎???
還是同軸訊號也有分???
因為我的解碼器規格較老舊
所以沒辦法接收這張音效卡的同軸輸出???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15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