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音效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banmi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73
請各位幫忙推荐開放式耳機 :)

希望戴起來舒服,聽起來也沒有壓力的耳機,
高頻低頻中頻甚實我不太懂,
只是有時候戴耳機聽久了,都會覺得有點煩煩的,
不知道是因為戴密閉式的,或著是音質本身的關係,
我不喜歡那種耳掛式的,戴久了覺得耳朵不太舒服,
這兩天爬了些文,還是沒有什麼頭緒,希望各位可以幫忙介紹一下,謝謝!!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7-08-18, 05:44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anmi離線中  
sonybyme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5
您的住址: 不詳
文章: 1,209
沒有預算限制嗎??????
 
__________________
無聲勝有聲

烏龜的台灣X訊 慢到老子真的覺得很不爽
舊 2007-08-18, 05:57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onybyme離線中  
lyl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1,157
引用:
作者sonybyme
沒有預算限制嗎??????

沒預算限制就用akg k1000, 終極的開放式耳機
舊 2007-08-18, 07:13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yl離線中  
a25583118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6
文章: 4
ATH AD2000
舊 2007-08-18, 08:59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25583118離線中  
satoshi
Advance Member
 
satosh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您的住址: 比奇堡
文章: 496
Grado SR-80
舊 2007-08-18, 09:55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atoshi離線中  
ayuilu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80
K701 輕鬆聽音樂~
不錯~
舊 2007-08-18, 09:58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yuilu離線中  
banmi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73
引用:
作者sonybyme
沒有預算限制嗎??????


有啦.... 忘了打預算啦.... 大概兩三千塊啦....
各位的敗家功力小弟實在怕怕.... 兩三千塊啦.... 放辦公室的....
舊 2007-08-18, 11:11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anmi離線中  
jeff198812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5
文章: 30
多發自刪 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來自AA,活是AA人,死是AA鬼
ULTRASONE HFI-2200ULE
AKG K501
FUBAR II+ENCORE
WESTONE UM1+COWON D2

此文章於 2007-08-18 11:25 AM 被 jeff198812 編輯.
舊 2007-08-18, 11:19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eff198812離線中  
jeff198812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5
文章: 30
你連聽的音樂類型也沒PO出來我們也不知道要推薦什麼
難道要用擲茭杯的方式嗎?
__________________
來自AA,活是AA人,死是AA鬼
ULTRASONE HFI-2200ULE
AKG K501
FUBAR II+ENCORE
WESTONE UM1+COWON D2
舊 2007-08-18, 11:20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eff198812離線中  
banmi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73
引用:
作者jeff198812
你連聽的音樂類型也沒PO出來我們也不知道要推薦什麼
難道要用擲茭杯的方式嗎?


接電腦的,大概聽聽一般的流行歌曲吧,mp3之類的....
沒在打電話,在辦公室好像也不太適合打電動 = =
自己的耳朵實在對音質聽起來其實分辨不太出很多東西....
現在在辦公室用的是鐵三角的T2,不過戴起來覺得悶悶的,煩煩的,
爬文的結果是開放式的可能會較舒服,
高頻低頻中頻我的耳朵大概也很難聽出什麼東西,
只要戴起來舒服,聽起來舒服就成了,謝謝各位。
舊 2007-08-18, 04:32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anmi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27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