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73
|
請各位幫忙推荐開放式耳機 :)
希望戴起來舒服,聽起來也沒有壓力的耳機,
高頻低頻中頻甚實我不太懂, 只是有時候戴耳機聽久了,都會覺得有點煩煩的, 不知道是因為戴密閉式的,或著是音質本身的關係, 我不喜歡那種耳掛式的,戴久了覺得耳朵不太舒服, 這兩天爬了些文,還是沒有什麼頭緒,希望各位可以幫忙介紹一下,謝謝!!!! |
|||||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5 您的住址: 不詳
文章: 1,209
|
沒有預算限制嗎??????
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無聲勝有聲 烏龜的台灣X訊 慢到老子真的覺得很不爽
|
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1,157
|
引用:
沒預算限制就用akg k1000, 終極的開放式耳機 ![]() |
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6
文章: 4
|
ATH AD2000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3 您的住址: 比奇堡
文章: 496
|
Grado SR-80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80
|
K701 輕鬆聽音樂~
不錯~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73
|
引用:
有啦.... 忘了打預算啦.... 大概兩三千塊啦.... 各位的敗家功力小弟實在怕怕.... 兩三千塊啦.... 放辦公室的.... |
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5
文章: 30
|
多發自刪
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來自AA,活是AA人,死是AA鬼 ULTRASONE HFI-2200ULE AKG K501 FUBAR II+ENCORE WESTONE UM1+COWON D2 此文章於 2007-08-18 11:25 AM 被 jeff198812 編輯. 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5
文章: 30
|
你連聽的音樂類型也沒PO出來我們也不知道要推薦什麼
難道要用擲茭杯的方式嗎?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來自AA,活是AA人,死是AA鬼 ULTRASONE HFI-2200ULE AKG K501 FUBAR II+ENCORE WESTONE UM1+COWON D2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73
|
引用:
接電腦的,大概聽聽一般的流行歌曲吧,mp3之類的.... 沒在打電話,在辦公室好像也不太適合打電動 = = 自己的耳朵實在對音質聽起來其實分辨不太出很多東西.... 現在在辦公室用的是鐵三角的T2,不過戴起來覺得悶悶的,煩煩的, 爬文的結果是開放式的可能會較舒服, 高頻低頻中頻我的耳朵大概也很難聽出什麼東西, 只要戴起來舒服,聽起來舒服就成了,謝謝各位。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