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音效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6)
- - 請各位幫忙推荐開放式耳機 :)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39400)
|
|---|
請各位幫忙推荐開放式耳機 :)
希望戴起來舒服,聽起來也沒有壓力的耳機,
高頻低頻中頻甚實我不太懂, 只是有時候戴耳機聽久了,都會覺得有點煩煩的, 不知道是因為戴密閉式的,或著是音質本身的關係, 我不喜歡那種耳掛式的,戴久了覺得耳朵不太舒服, 這兩天爬了些文,還是沒有什麼頭緒,希望各位可以幫忙介紹一下,謝謝!!!! |
沒有預算限制嗎?????? :D :D
|
引用:
沒預算限制就用akg k1000, 終極的開放式耳機 :D |
ATH AD2000
|
Grado SR-80
|
K701 輕鬆聽音樂~
不錯~ |
引用:
有啦.... 忘了打預算啦.... 大概兩三千塊啦.... 各位的敗家功力小弟實在怕怕.... 兩三千塊啦.... 放辦公室的.... |
多發自刪 :) .....
|
你連聽的音樂類型也沒PO出來我們也不知道要推薦什麼
難道要用擲茭杯的方式嗎? :nonono: |
引用:
接電腦的,大概聽聽一般的流行歌曲吧,mp3之類的.... 沒在打電話,在辦公室好像也不太適合打電動 = = 自己的耳朵實在對音質聽起來其實分辨不太出很多東西.... 現在在辦公室用的是鐵三角的T2,不過戴起來覺得悶悶的,煩煩的, 爬文的結果是開放式的可能會較舒服, 高頻低頻中頻我的耳朵大概也很難聽出什麼東西, 只要戴起來舒服,聽起來舒服就成了,謝謝各位。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37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