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音效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6)
-   -   請各位幫忙推荐開放式耳機 :)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39400)

banmi 2007-08-18 05:44 AM

請各位幫忙推荐開放式耳機 :)
 
希望戴起來舒服,聽起來也沒有壓力的耳機,
高頻低頻中頻甚實我不太懂,
只是有時候戴耳機聽久了,都會覺得有點煩煩的,
不知道是因為戴密閉式的,或著是音質本身的關係,
我不喜歡那種耳掛式的,戴久了覺得耳朵不太舒服,
這兩天爬了些文,還是沒有什麼頭緒,希望各位可以幫忙介紹一下,謝謝!!!!

sonybyme 2007-08-18 05:57 AM

沒有預算限制嗎?????? :D :D

lyl 2007-08-18 07:13 AM

引用:
作者sonybyme
沒有預算限制嗎?????? :D :D

沒預算限制就用akg k1000, 終極的開放式耳機 :D

a25583118 2007-08-18 08:59 AM

ATH AD2000

satoshi 2007-08-18 09:55 AM

Grado SR-80

ayuilu 2007-08-18 09:58 AM

K701 輕鬆聽音樂~
不錯~

banmi 2007-08-18 11:11 AM

引用:
作者sonybyme
沒有預算限制嗎?????? :D :D


有啦.... 忘了打預算啦.... 大概兩三千塊啦....
各位的敗家功力小弟實在怕怕.... 兩三千塊啦.... 放辦公室的....

jeff198812 2007-08-18 11:19 AM

多發自刪 :) .....

jeff198812 2007-08-18 11:20 AM

你連聽的音樂類型也沒PO出來我們也不知道要推薦什麼
難道要用擲茭杯的方式嗎? :nonono:

banmi 2007-08-18 04:32 PM

引用:
作者jeff198812
你連聽的音樂類型也沒PO出來我們也不知道要推薦什麼
難道要用擲茭杯的方式嗎? :nonono:


接電腦的,大概聽聽一般的流行歌曲吧,mp3之類的....
沒在打電話,在辦公室好像也不太適合打電動 = =
自己的耳朵實在對音質聽起來其實分辨不太出很多東西....
現在在辦公室用的是鐵三角的T2,不過戴起來覺得悶悶的,煩煩的,
爬文的結果是開放式的可能會較舒服,
高頻低頻中頻我的耳朵大概也很難聽出什麼東西,
只要戴起來舒服,聽起來舒服就成了,謝謝各位。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37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