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6
文章: 45
|
水母哪裡有的"買"咧
最近很想買水母喇叭 , 不過網路價錢大約在5900~6150之間 , 而我去信義的蘋果電腦專賣店竟高達7900 , 小弟想問各位大大,請問光華商場有人在賣嗎? 可以提供一下是哪一間? 因為全創也沒有!! 還是說有人知道nova的價錢嗎? 很想買..但不知道去哪裡試聽跟購買...感謝大家唷~~
![]() |
|||||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5 您的住址: 不詳
文章: 1,209
|
小黃屋
YAHOO網拍的 音樂達人
__________________
無聲勝有聲 烏龜的台灣X訊 慢到老子真的覺得很不爽
|
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796
|
我也是網路買的6000元
真的好聽~ 有時看電視的小小聲的音樂聲還以為是手機(之前喇叭沒聽過這種細節) 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6
文章: 45
|
是唷!! 那有人知道"台北"哪裡有店面有再賣嗎?!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3 您的住址: 下山了~~~~
文章: 5,297
|
家x福,沒錯就是x樂x
也看過該機的身影~~~
__________________
還是習慣一個人吃冷掉的便當 一種冷到心裡的滋味 光明呢....?到底何時才上的了岸.... 原來最後只剩我自己...... 人生好累哦...... 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6
文章: 45
|
引用:
原來是阿福有喔? 那是哪一間阿福咧? 沒有人在光華見到水母身影?!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5 您的住址: 不詳
文章: 1,209
|
引用:
頻果的專賣店幾乎都有............但是不便宜
__________________
無聲勝有聲 烏龜的台灣X訊 慢到老子真的覺得很不爽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