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系統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skyline0371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5
文章: 36
G15鍵盤售價到底是多少?

G15鍵盤售價到底是多少?....超想想買這一組鍵盤...原因功能強可設巨集....還有冷光設計
感覺蠻不錯的....不過缺點...沒印注音....查了一下各網站...發現這組廠商建議售價才2500
左右吧(不是很清楚)....但逛遍了每個地方網站...好像都賣29xx~31XX居多....這也太狠了吧....我第一次看到要買的東西比建議售價賣了高出600~700 ....
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可以讓g15賣的比建議售價還高....台中x發也賣3150..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6-06-12, 02:03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kyline0371離線中  
yumingkuo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152
我看到有賣2450元!!在台南!!
 
舊 2006-06-12, 02:17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umingkuo離線中  
ldman
Power Member
 
ldm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微風徐徐的港邊
文章: 508
善用網路資源來查詢吧! Y拍有 $2,380 的。
舊 2006-06-12, 01:30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dman離線中  
skyline0371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5
文章: 36
引用:
作者ldman
善用網路資源來查詢吧! Y拍有 $2,380 的。


這問題我自己都有查..我上網找東西前都自己會查=0=.......可是我不喜歡始用網路交易拍賣來買東西..原因很多...我就不多解釋啦.....我比較喜歡自己在店面買比較實在
舊 2006-06-12, 08:31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kyline0371離線中  
MMMAN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173
如果你不需要那個
沒啥用的螢幕的話
那在等等吧
羅技在美國已推一款
跟G15一模一樣的鍵盤
只差沒有小小的螢莫
應該會便宜幾百塊
舊 2006-06-12, 09:12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MMAN離線中  
invaderfish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4
文章: 375
樓上大大說的應該是G11吧
http://www.logitech.com/index.cfm/p...,categoryid=419

G15 USD 99.99
G11 USD 69.99

標價差了30美元...不知道台灣幾時能買到

說真的既然都盲打了,誰還有時間去看那個小小LCD...

如果價差1000台幣,那G11才是cp值好物
舊 2006-07-08, 09:55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nvaderfish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02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