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5
文章: 36
|
G15鍵盤售價到底是多少?
G15鍵盤售價到底是多少?....超想想買這一組鍵盤...原因功能強可設巨集....還有冷光設計
感覺蠻不錯的....不過缺點...沒印注音....查了一下各網站...發現這組廠商建議售價才2500 左右吧(不是很清楚)....但逛遍了每個地方網站...好像都賣29xx~31XX居多....這也太狠了吧....我第一次看到要買的東西比建議售價賣了高出600~700 ....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可以讓g15賣的比建議售價還高....台中x發也賣3150..... |
||||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 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152
|
我看到有賣2450元!!在台南!!
|
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微風徐徐的港邊
文章: 508
|
善用網路資源來查詢吧! Y拍有 $2,380 的。
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5
文章: 36
|
引用:
這問題我自己都有查..我上網找東西前都自己會查=0=.......可是我不喜歡始用網路交易拍賣來買東西..原因很多...我就不多解釋啦.....我比較喜歡自己在店面買比較實在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173
|
如果你不需要那個
沒啥用的螢幕的話 那在等等吧 羅技在美國已推一款 跟G15一模一樣的鍵盤 只差沒有小小的螢莫 應該會便宜幾百塊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4
文章: 375
|
樓上大大說的應該是G11吧
http://www.logitech.com/index.cfm/p...,categoryid=419 G15 USD 99.99 G11 USD 69.99 標價差了30美元...不知道台灣幾時能買到 說真的既然都盲打了,誰還有時間去看那個小小LCD... 如果價差1000台幣,那G11才是cp值好物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