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系統組件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  -   G15鍵盤售價到底是多少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628215)

skyline0371 2006-06-12 02:03 AM

G15鍵盤售價到底是多少?
 
G15鍵盤售價到底是多少?....超想想買這一組鍵盤...原因功能強可設巨集....還有冷光設計
感覺蠻不錯的....不過缺點...沒印注音....查了一下各網站...發現這組廠商建議售價才2500
左右吧(不是很清楚)....但逛遍了每個地方網站...好像都賣29xx~31XX居多....這也太狠了吧....我第一次看到要買的東西比建議售價賣了高出600~700 :jolin: :jolin: ....
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可以讓g15賣的比建議售價還高....台中x發也賣3150.....

yumingkuo 2006-06-12 02:17 AM

我看到有賣2450元!!在台南!!

ldman 2006-06-12 01:30 PM

善用網路資源來查詢吧! Y拍有 $2,380 的。

skyline0371 2006-06-12 08:31 PM

引用:
作者ldman
善用網路資源來查詢吧! Y拍有 $2,380 的。


這問題我自己都有查..我上網找東西前都自己會查=0=.......可是我不喜歡始用網路交易拍賣來買東西..原因很多...我就不多解釋啦.....我比較喜歡自己在店面買比較實在

MMMAN 2006-06-12 09:12 PM

如果你不需要那個
沒啥用的螢幕的話
那在等等吧
羅技在美國已推一款
跟G15一模一樣的鍵盤
只差沒有小小的螢莫
應該會便宜幾百塊

invaderfish 2006-07-08 09:55 AM

樓上大大說的應該是G11吧
http://www.logitech.com/index.cfm/p...,categoryid=419

G15 USD 99.99
G11 USD 69.99

標價差了30美元...不知道台灣幾時能買到

說真的既然都盲打了,誰還有時間去看那個小小LCD...

如果價差1000台幣,那G11才是cp值好物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15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