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4
文章: 178
|
技嘉GA-8I945GMMFY-RH與麗台7600GS靜音版相衝???
如題
長期以來的不穩,終於找出一個可能的原因, 再還沒拔下顯卡時,冠XP就相當容易會當機,死當的那種, 運氣好灌成,進XP後,開個網頁也當,開個MSN也當,灌個office也當 這些問題困擾了1個多月, 測遍了所有東西,原先以為是SATA的問題,換用IDE還是依樣, 再來改測排線,一樣沒用 力台那片在別台主機上是正常的,唯獨技嘉這片, 我是該找技嘉還是找麗台....... 只能說MoDT之路真是漫長且艱辛 有人說ES版的CPU會有問題......好......我買盒裝的...... 有人說MB挑記憶體........好.......我買技嘉公佈通過測試的 最後還是...................不穩............. |
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 您的住址: 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
文章: 6,381
|
引用:
看是顯示卡跟主機板哪個貴 留下貴的那一個 不過通常顯示卡都很少出問題 有錯都是主機板的錯
__________________
要用FurMark燒機請注意,作者建議跑15分鐘就好/電腦電源接頭規格 加入 F@H分散運算,幫助對抗疾病/ /加入WCG分散運算,幫助解決癌症,AIDS,糧食與能源問題 http://cid-d082ecba16a55988.skydriv...=GetSharingLink VGAMaster 請多多支持,歡迎任意轉貼!
|
|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