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系統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dellasus865pe
Master Member
 
dellasus865p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5
您的住址: Australia
文章: 2,281
AMD與ATI已達成收購協定!!??

http://news1.mydrivers.com/pages/20...73519_81132.ht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會吧......
不過這個網站的消息來源竟是來自爆料人士.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防五毛:
天滅中共,法輪大法好,九評共產黨,香港獨立,西藏獨立,台灣獨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,你們之中要是有外星人.未來人.異世界的人.超能力者,就儘管來找我吧!以上.

我,23天在香港自由行(PART 2)

我,23天在香港自由行(PART 1)

香港郊遊
舊 2006-07-04, 08:02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ellasus865pe離線中  
gtr32ae101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919
新"livedoor"事件?.股票行情如何?
 
__________________
退賽100%-而電腦是完全不被判罰的鬼遊戲.

小車隊倒光光.新人車手榨乾後.FIA賽事不如全面退出體育頻道.
舊 2006-07-04, 09:20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tr32ae101離線中  
bij831
Junior Member
 
bij83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我也不知道
文章: 743
這代表以後cpu可能內建顯示晶片了嗎,嘿嘿
看看以後能不能就一個主機板外加一個cpu就可跑了......=.="
舊 2006-07-04, 11:47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ij831離線中  
K7-JONS
Advance Member
 
K7-JON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4
您的住址: 海底
文章: 330
引用:
作者bij831
這代表以後cpu可能內建顯示晶片了嗎,嘿嘿
看看以後能不能就一個主機板外加一個cpu就可跑了......=.="


呵呵! 看到這句話我淺淺笑了一下∼
CPU內建顯示晶片這技術也挺有趣的餒
舊 2006-07-05, 12:29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7-JONS離線中  
roc911
Master Member
 
roc91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,518
那DirectX改版升級
就要換CPU了....XD
舊 2006-07-05, 07:47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oc911離線中  
vxr
Registered User
 
vx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地球的上面..
文章: 5,854
Exclamation

引用:
作者K7-JONS
呵呵! 看到這句話我淺淺笑了一下∼
CPU內建顯示晶片這技術也挺有趣的餒

這東西以前Intel就有在幹了(Timna)..
不過後還"胎死腹中"..
舊 2006-07-05, 09:22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vxr離線中  
anshley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74
也許當時製程能力還不夠好吧
現在可以做出雙核的CPU或雙核的顯示卡
也許做出CPU+顯示卡(各單核)已經不那麼難了
舊 2006-07-05, 09:41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nshley離線中  
orea2004
Power Member
 
orea2004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4
文章: 623
引用:
作者bij831
這代表以後cpu可能內建顯示晶片了嗎,嘿嘿
看看以後能不能就一個主機板外加一個cpu就可跑了......=.="

這樣壓縮機是散熱設備應該不夠用
以後要改用液態氮來散熱
舊 2006-07-05, 10:08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rea2004離線中  
bigclub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95
AMD是發神經了是不是?
他不知道Nvidia為AMD打下大片江山
卻要和N的死對頭談合作
這樣一來Nvidia就會抱Intel的大腿
然後就會加速AMD和ATI的滅亡
AMD算我看錯你了
舊 2006-07-05, 10:30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igclub離線中  
Mediaer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407
但是 依我看 這對 Nvidia的 Chipset 不是好消息,
因為 Intel 本身的Chipset穩坐市場,
和NV合作 應該也只是 要拿到他SLI或是 內建 IGP的技術,
對NV來說 從Intel那拿到的好處 應該只有 授權......
Intel也不可能 放著自己的 Chipset不管 來幫NV做推薦或促銷吧

此文章於 2006-07-05 10:47 AM 被 Mediaer 編輯.
舊 2006-07-05, 10:46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ediaer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39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