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5 您的住址: Australia
文章: 2,281
|
AMD與ATI已達成收購協定!!??
http://news1.mydrivers.com/pages/20...73519_81132.ht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不會吧...... 不過這個網站的消息來源竟是來自爆料人士.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防五毛: 天滅中共,法輪大法好,九評共產黨,香港獨立,西藏獨立,台灣獨立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,你們之中要是有外星人.未來人.異世界的人.超能力者,就儘管來找我吧!以上. ![]() 我,23天在香港自由行(PART 2) 我,23天在香港自由行(PART 1) 香港郊遊 |
|||||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919
|
新"livedoor"事件?.股票行情如何?
__________________
退賽100%-而電腦是完全不被判罰的鬼遊戲. 小車隊倒光光.新人車手榨乾後.FIA賽事不如全面退出體育頻道. |
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3 您的住址: 我也不知道
文章: 743
|
這代表以後cpu可能內建顯示晶片了嗎,嘿嘿
看看以後能不能就一個主機板外加一個cpu就可跑了......=.="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4 您的住址: 海底
文章: 330
|
引用:
呵呵! 看到這句話我淺淺笑了一下∼ CPU內建顯示晶片這技術也挺有趣的餒 ![]()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,518
|
那DirectX改版升級
就要換CPU了....XD |
|
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地球的上面..
文章: 5,854
|
引用:
這東西以前Intel就有在幹了(Timna).. 不過後還"胎死腹中".. ![]()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74
|
也許當時製程能力還不夠好吧
現在可以做出雙核的CPU或雙核的顯示卡 也許做出CPU+顯示卡(各單核)已經不那麼難了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4
文章: 623
|
引用:
這樣壓縮機是散熱設備應該不夠用 以後要改用液態氮來散熱 |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95
|
AMD是發神經了是不是?
他不知道Nvidia為AMD打下大片江山 卻要和N的死對頭談合作 這樣一來Nvidia就會抱Intel的大腿 然後就會加速AMD和ATI的滅亡 AMD算我看錯你了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407
|
但是 依我看 這對 Nvidia的 Chipset 不是好消息,
因為 Intel 本身的Chipset穩坐市場, 和NV合作 應該也只是 要拿到他SLI或是 內建 IGP的技術, 對NV來說 從Intel那拿到的好處 應該只有 授權...... Intel也不可能 放著自己的 Chipset不管 來幫NV做推薦或促銷吧 此文章於 2006-07-05 10:47 AM 被 Mediaer 編輯.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