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系統組件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  -   AMD與ATI已達成收購協定!!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634170)

dellasus865pe 2006-07-04 08:02 PM

AMD與ATI已達成收購協定!!??
 
http://news1.mydrivers.com/pages/20...73519_81132.ht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會吧......
不過這個網站的消息來源竟是來自爆料人士. :flash:

gtr32ae101 2006-07-04 09:20 PM

新"livedoor"事件?.股票行情如何?

bij831 2006-07-04 11:47 PM

這代表以後cpu可能內建顯示晶片了嗎,嘿嘿
看看以後能不能就一個主機板外加一個cpu就可跑了......=.="

K7-JONS 2006-07-05 12:29 AM

引用:
作者bij831
這代表以後cpu可能內建顯示晶片了嗎,嘿嘿
看看以後能不能就一個主機板外加一個cpu就可跑了......=.="


呵呵! 看到這句話我淺淺笑了一下∼
CPU內建顯示晶片這技術也挺有趣的餒
:p

roc911 2006-07-05 07:47 AM

那DirectX改版升級
就要換CPU了....XD

vxr 2006-07-05 09:22 AM

引用:
作者K7-JONS
呵呵! 看到這句話我淺淺笑了一下∼
CPU內建顯示晶片這技術也挺有趣的餒
:p

這東西以前Intel就有在幹了(Timna)..
不過後還"胎死腹中"..:think:

anshley 2006-07-05 09:41 AM

也許當時製程能力還不夠好吧
現在可以做出雙核的CPU或雙核的顯示卡
也許做出CPU+顯示卡(各單核)已經不那麼難了

orea2004 2006-07-05 10:08 AM

引用:
作者bij831
這代表以後cpu可能內建顯示晶片了嗎,嘿嘿
看看以後能不能就一個主機板外加一個cpu就可跑了......=.="

這樣壓縮機是散熱設備應該不夠用
以後要改用液態氮來散熱

bigclub 2006-07-05 10:30 AM

AMD是發神經了是不是?
他不知道Nvidia為AMD打下大片江山
卻要和N的死對頭談合作
這樣一來Nvidia就會抱Intel的大腿
然後就會加速AMD和ATI的滅亡
AMD算我看錯你了

Mediaer 2006-07-05 10:46 AM

但是 依我看 這對 Nvidia的 Chipset 不是好消息,
因為 Intel 本身的Chipset穩坐市場,
和NV合作 應該也只是 要拿到他SLI或是 內建 IGP的技術,
對NV來說 從Intel那拿到的好處 應該只有 授權......
Intel也不可能 放著自己的 Chipset不管 來幫NV做推薦或促銷吧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17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