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5
文章: 435
|
請問關於家中要安裝無線網路的問題
因家裡有兩台電腦要上網 但相距甚遠 牽條線過去又很礙眼 想說來裝無線網路
所以想請問各位前輩一下~~ 因為小弟對這方面完全不瞭解 家中無線網路的構成是 無線寬頻分享器+無線網路卡嗎?? 再請問可以一台接無線網路分享器一台不接嗎?(因線路在小弟房間 所以直接用網路線即可) 如果可以的話 那是怎麼個接法呢?? 最後~~可否請各位前輩推薦一下 便宜又好用的無線寬頻分享器+無線網路卡呢? (因小弟的姐姐只要上網就好 沒啥特殊要求)
__________________
自從....說了一句"每個人心中都有斷背山"後 從此就被認定 我是斷背山
|
|||||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宜蘭
文章: 1,036
|
__________________
殘 存亦末路 兵 敗如山倒 敗 者無一死 將 來富如山 二零零伍年十二月十一日晚間7點左右.... 收到了人生當中的第3張好人卡Orz...燎原之火.已滅..
|
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5
文章: 435
|
引用:
謝謝您的回覆~~我會去找的!!
__________________
自從....說了一句"每個人心中都有斷背山"後 從此就被認定 我是斷背山
|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4 您的住址: 台灣首都
文章: 2,652
|
引用:
那還看您有沒有特殊要求 便宜的話 可以找板上的小梅大 特殊要求的話 可以找板上的小鋒大
__________________
No.1 文書機 AMD Ryzen9 7950X3D(16核32執行緒)+貓頭鷹D15散熱器 / MSI X670E Tomahawk WIFI / Kingstron DDR5-6000 CL30 32G*2 MSI RTX5080 VENTUS OC PLUS / Kingston Renegade G5 2TB Gen5 SSD/ Lexar NM790 4TB SSD+HR10 2280 PRO散熱器 MSI MPG A850GF PCIE5金牌 / MSI 321URX OLED 32吋4K+Ergotron LX螢幕架/ MSI 321UR QLED 32吋4K +Ergotron LX螢幕架 FD define 7 compact機殼 / 羅技MX Master4 /G903無線滑鼠 + Powerplay無線充電鼠墊 / 羅技G913紅軸無線鍵盤 B&O Beolit 20喇叭 + Fiio K9 AKM DAC + Isoacoustics L8R130喇叭架 / Teachnics AZ100無線藍芽耳機 + Fiio BT11藍芽接收器 No.2 下載機 AMD Ryzen9-9950X (16核32執行緒)+貓頭鷹D15散熱器 / MSI X870E Carbon / Micron Crucial Pro DDR5-5600 192G(48G*4) EVGA RTX 3060Ti FTW3 / Kingston Renegade G5 1TB系統碟 +SEAGATE 16TB / 海盜船HX750 80Plus白金牌 / DELL P2421 24吋 No.3 影音機 AMD Ryzen9 7950X (16核32執行緒)+貓頭鷹D15散熱器 / MSI B650 Carbon wifi / Kingston Fury DDR5-6000 CL36 16G*2 MSI RTX3080 suprim刺客版/ Kingston 反叛者 2TB +MX500 2TB / Panasonic 65Z95A 65吋MLA OLED TV / MSI A850GF 80Plus金牌 CHERRY MX10.1 矮紅軸 無線競電機械鍵盤+羅技AnyWhere3滑鼠 / Focal Super Bird2.1喇叭 / Acer FA1000 2TB / XPG SX8200 2TB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5
文章: 435
|
引用:
小弟我是沒特殊要求~~只要便宜好用就好 因家姐只是要上網而已 但~小弟我對無線網路沒啥概念 安裝設定方面完全不懂 其次就不知能不能一台接無線網路 一台用網路線 所以說 希望能先瞭解一下~~
__________________
自從....說了一句"每個人心中都有斷背山"後 從此就被認定 我是斷背山
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4 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211
|
引用:
當然可以,一般無線AP都有孔位可接網路線,無線有線可以一起用,無線AP就跟IP分享器差不多,只是多了個無線上網功能~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4 您的住址: 府城-打狗
文章: 139
|
引用:
AP就像IP分享器+無線功能 所以有線無線都可以接 只是不會設定到時候還要再摸一下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