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系統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sfd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5
文章: 435
請問關於家中要安裝無線網路的問題

因家裡有兩台電腦要上網 但相距甚遠 牽條線過去又很礙眼 想說來裝無線網路
所以想請問各位前輩一下~~
因為小弟對這方面完全不瞭解
家中無線網路的構成是 無線寬頻分享器+無線網路卡嗎??

再請問可以一台接無線網路分享器一台不接嗎?(因線路在小弟房間 所以直接用網路線即可)
如果可以的話 那是怎麼個接法呢??

最後~~可否請各位前輩推薦一下 便宜又好用的無線寬頻分享器+無線網路卡呢?
(因小弟的姐姐只要上網就好 沒啥特殊要求)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自從....說了一句"每個人心中都有斷背山"後

從此就被認定 我是斷背山
舊 2006-07-06, 04:18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fd離線中  
殘兵之首-燎原火
Senior Member
 
殘兵之首-燎原火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宜蘭
文章: 1,036
 
__________________
存亦末路
敗如山倒
者無一死
來富如山

二零零伍年十二月十一日晚間7點左右....
收到了人生當中的第3張好人卡Orz...燎原之火.已滅..
舊 2006-07-06, 06:09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殘兵之首-燎原火離線中  
sfd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5
文章: 435
引用:
作者殘兵之首-燎原火
PCZONE 無 線 網 路 精 華 版 (http://www.pczone.com.tw/vbb3/forumdisplay.php?f=44)

謝謝您的回覆~~我會去找的!!
__________________
自從....說了一句"每個人心中都有斷背山"後

從此就被認定 我是斷背山
舊 2006-07-06, 08:01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fd離線中  
red13
Golden Member
 
red13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您的住址: 台灣首都
文章: 2,652
引用:
作者sfd
~可否請各位前輩推薦一下 便宜又好用的無線寬頻分享器+無線網路卡呢?
(因小弟的姐姐只要上網就好 沒啥特殊要求)

那還看您有沒有特殊要求
便宜的話 可以找板上的小梅大
特殊要求的話 可以找板上的小鋒大
__________________
No.1 文書機
AMD Ryzen9 7950X3D(16核32執行緒)+貓頭鷹D15散熱器 / MSI X670E Tomahawk WIFI / Kingstron DDR5-6000 CL30 32G*2
MSI RTX5080 VENTUS OC PLUS / Kingston Renegade G5 2TB Gen5 SSD/ Lexar NM790 4TB SSD+HR10 2280 PRO散熱器
MSI MPG A850GF PCIE5金牌 / MSI 321URX OLED 32吋4K+Ergotron LX螢幕架/ MSI 321UR QLED 32吋4K +Ergotron LX螢幕架
FD define 7 compact機殼 / 羅技MX Master4 /G903無線滑鼠 + Powerplay無線充電鼠墊 / 羅技G913紅軸無線鍵盤
B&O Beolit 20喇叭 + Fiio K9 AKM DAC + Isoacoustics L8R130喇叭架 / Teachnics AZ100無線藍芽耳機 + Fiio BT11藍芽接收器
No.2 下載機
AMD Ryzen9-9950X (16核32執行緒)+貓頭鷹D15散熱器 / MSI X870E Carbon / Micron Crucial Pro DDR5-5600 192G(48G*4)
EVGA RTX 3060Ti FTW3 / Kingston Renegade G5 1TB系統碟 +SEAGATE 16TB / 海盜船HX750 80Plus白金牌 / DELL P2421 24吋
No.3 影音機
AMD Ryzen9 7950X (16核32執行緒)+貓頭鷹D15散熱器 / MSI B650 Carbon wifi / Kingston Fury DDR5-6000 CL36 16G*2
MSI RTX3080 suprim刺客版/ Kingston 反叛者 2TB +MX500 2TB / Panasonic 65Z95A 65吋MLA OLED TV / MSI A850GF 80Plus金牌
CHERRY MX10.1 矮紅軸 無線競電機械鍵盤+羅技AnyWhere3滑鼠 / Focal Super Bird2.1喇叭 / Acer FA1000 2TB / XPG SX8200 2TB
舊 2006-07-06, 11:26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ed13離線中  
sfd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5
文章: 435
引用:
作者red13
那還看您有沒有特殊要求
便宜的話 可以找板上的小梅大
特殊要求的話 可以找板上的小鋒大

小弟我是沒特殊要求~~只要便宜好用就好 因家姐只是要上網而已
但~小弟我對無線網路沒啥概念 安裝設定方面完全不懂
其次就不知能不能一台接無線網路 一台用網路線
所以說 希望能先瞭解一下~~
__________________
自從....說了一句"每個人心中都有斷背山"後

從此就被認定 我是斷背山
舊 2006-07-07, 03:19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fd離線中  
cchaos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211
引用:
作者sfd
小弟我是沒特殊要求~~只要便宜好用就好 因家姐只是要上網而已
但~小弟我對無線網路沒啥概念 安裝設定方面完全不懂
其次就不知能不能一台接無線網路 一台用網路線
所以說 希望能先瞭解一下~~

當然可以,一般無線AP都有孔位可接網路線,無線有線可以一起用,無線AP就跟IP分享器差不多,只是多了個無線上網功能~
舊 2006-07-07, 03:59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chaos離線中  
瑋哥
Major Member
 
瑋哥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4
您的住址: 府城-打狗
文章: 139
引用:
作者sfd
小弟我是沒特殊要求~~只要便宜好用就好 因家姐只是要上網而已
但~小弟我對無線網路沒啥概念 安裝設定方面完全不懂
其次就不知能不能一台接無線網路 一台用網路線
所以說 希望能先瞭解一下~~

AP就像IP分享器+無線功能 所以有線無線都可以接

只是不會設定到時候還要再摸一下
舊 2006-07-08, 08:58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瑋哥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52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