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系統組件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- 請問關於家中要安裝無線網路的問題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634644)
|
|---|
請問關於家中要安裝無線網路的問題
因家裡有兩台電腦要上網 但相距甚遠 牽條線過去又很礙眼 想說來裝無線網路
所以想請問各位前輩一下~~ 因為小弟對這方面完全不瞭解 家中無線網路的構成是 無線寬頻分享器+無線網路卡嗎?? 再請問可以一台接無線網路分享器一台不接嗎?(因線路在小弟房間 所以直接用網路線即可) 如果可以的話 那是怎麼個接法呢?? 最後~~可否請各位前輩推薦一下 便宜又好用的無線寬頻分享器+無線網路卡呢? (因小弟的姐姐只要上網就好 沒啥特殊要求) |
|
引用:
謝謝您的回覆~~我會去找的!! |
引用:
那還看您有沒有特殊要求 便宜的話 可以找板上的小梅大 特殊要求的話 可以找板上的小鋒大 |
引用:
小弟我是沒特殊要求~~只要便宜好用就好 因家姐只是要上網而已 但~小弟我對無線網路沒啥概念 安裝設定方面完全不懂 其次就不知能不能一台接無線網路 一台用網路線 所以說 希望能先瞭解一下~~ |
引用:
當然可以,一般無線AP都有孔位可接網路線,無線有線可以一起用,無線AP就跟IP分享器差不多,只是多了個無線上網功能~ |
引用:
AP就像IP分享器+無線功能 所以有線無線都可以接 只是不會設定到時候還要再摸一下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20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