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系統組件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  -   請問關於家中要安裝無線網路的問題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634644)

sfd 2006-07-06 04:18 PM

請問關於家中要安裝無線網路的問題
 
因家裡有兩台電腦要上網 但相距甚遠 牽條線過去又很礙眼 想說來裝無線網路
所以想請問各位前輩一下~~
因為小弟對這方面完全不瞭解
家中無線網路的構成是 無線寬頻分享器+無線網路卡嗎??

再請問可以一台接無線網路分享器一台不接嗎?(因線路在小弟房間 所以直接用網路線即可)
如果可以的話 那是怎麼個接法呢??

最後~~可否請各位前輩推薦一下 便宜又好用的無線寬頻分享器+無線網路卡呢?
(因小弟的姐姐只要上網就好 沒啥特殊要求)

殘兵之首-燎原火 2006-07-06 06:09 PM

PCZONE 無 線 網 路 精 華 版

sfd 2006-07-06 08:01 PM

引用:
作者殘兵之首-燎原火
PCZONE 無 線 網 路 精 華 版 (http://www.pczone.com.tw/vbb3/forumdisplay.php?f=44)

謝謝您的回覆~~我會去找的!!

red13 2006-07-06 11:26 PM

引用:
作者sfd
~可否請各位前輩推薦一下 便宜又好用的無線寬頻分享器+無線網路卡呢?
(因小弟的姐姐只要上網就好 沒啥特殊要求)

那還看您有沒有特殊要求
便宜的話 可以找板上的小梅大
特殊要求的話 可以找板上的小鋒大

sfd 2006-07-07 03:19 PM

引用:
作者red13
那還看您有沒有特殊要求
便宜的話 可以找板上的小梅大
特殊要求的話 可以找板上的小鋒大

小弟我是沒特殊要求~~只要便宜好用就好 因家姐只是要上網而已
但~小弟我對無線網路沒啥概念 安裝設定方面完全不懂
其次就不知能不能一台接無線網路 一台用網路線
所以說 希望能先瞭解一下~~

cchaos 2006-07-07 03:59 PM

引用:
作者sfd
小弟我是沒特殊要求~~只要便宜好用就好 因家姐只是要上網而已
但~小弟我對無線網路沒啥概念 安裝設定方面完全不懂
其次就不知能不能一台接無線網路 一台用網路線
所以說 希望能先瞭解一下~~

當然可以,一般無線AP都有孔位可接網路線,無線有線可以一起用,無線AP就跟IP分享器差不多,只是多了個無線上網功能~

瑋哥 2006-07-08 08:58 AM

引用:
作者sfd
小弟我是沒特殊要求~~只要便宜好用就好 因家姐只是要上網而已
但~小弟我對無線網路沒啥概念 安裝設定方面完全不懂
其次就不知能不能一台接無線網路 一台用網路線
所以說 希望能先瞭解一下~~

AP就像IP分享器+無線功能 所以有線無線都可以接

只是不會設定到時候還要再摸一下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20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