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系統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想在天空飛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天空上的雲
文章: 805
炎熱夏天有沒有讓ip分享器散熱的好方法

炎熱夏天有沒有讓ip分享器散熱的好方法

我的分享器自己裝散熱片在分享器內 感覺沒有什麼效果

天氣到下午房間就像烤箱一樣悶熱 分享器也跟這熱 上網速度就變慢或死當

各位提供一下有什麼好方法嗎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6-07-06, 02:32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想在天空飛離線中  
sidewinder
Golden Member
 
sidewind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您的住址: 桃園
文章: 3,229
可以改個風扇進去...
 
__________________
搖滾/金屬討論區開張~金屬戰士請進

傘兵掛傘徽,砲兵掛砲徽
舊 2006-07-06, 02:50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idewinder離線中  
大俠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190
筆電用散熱器墊著如果你的ip分享器剛好有usb就直接插.之前看人用在mini ps2上,我想這應該也是個不用拆機的好辦法
__________________
失去心中的平衡,即使你在強也會輸
舊 2006-07-06, 03:26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大俠離線中  
想在天空飛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天空上的雲
文章: 805
改風扇有想過 但是我不懂電路板
舊 2006-07-06, 03:28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想在天空飛離線中  
BigHam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Home in Taipei
文章: 6
到材料行買個風扇,用變壓器接一般電源(可用多插座,與IP分享器共用電源),這樣即使天氣再熱,IP分享器也只是微溫,因此我家的IP分享器,沒有當過機。
__________________
追求卓越
要求完美
舊 2006-07-07, 12:39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igHam離線中  
kry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118
下面墊1-2顆壞掉的硬碟當底座即可 每當摸下面硬碟就知道散熱效果極佳
舊 2006-07-07, 04:41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ry離線中  
ctf1885t
Major Member
 
ctf1885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121.29E,25.00N
文章: 139
我自己是把數據機跟ip分享器通通脫光衣服
再用散熱片加在主要元件上面
房間室溫約32度不用風扇吹,從未當過機
舊 2006-07-07, 06:18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tf1885t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11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