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天空上的雲
文章: 805
|
炎熱夏天有沒有讓ip分享器散熱的好方法
炎熱夏天有沒有讓ip分享器散熱的好方法
我的分享器自己裝散熱片在分享器內 感覺沒有什麼效果 天氣到下午房間就像烤箱一樣悶熱 分享器也跟這熱 上網速度就變慢或死當 各位提供一下有什麼好方法嗎? |
|||||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3 您的住址: 桃園
文章: 3,229
|
可以改個風扇進去...
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190
|
筆電用散熱器墊著如果你的ip分享器剛好有usb就直接插.之前看人用在mini ps2上,我想這應該也是個不用拆機的好辦法
__________________
失去心中的平衡,即使你在強也會輸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天空上的雲
文章: 805
|
改風扇有想過 但是我不懂電路板
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Home in Taipei
文章: 6
|
到材料行買個風扇,用變壓器接一般電源(可用多插座,與IP分享器共用電源),這樣即使天氣再熱,IP分享器也只是微溫,因此我家的IP分享器,沒有當過機。
__________________
追求卓越 要求完美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118
|
下面墊1-2顆壞掉的硬碟當底座即可 每當摸下面硬碟就知道散熱效果極佳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121.29E,25.00N
文章: 139
|
我自己是把數據機跟ip分享器通通脫光衣服
再用散熱片加在主要元件上面 房間室溫約32度不用風扇吹,從未當過機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