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系統組件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- 炎熱夏天有沒有讓ip分享器散熱的好方法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634627)
|
|---|
炎熱夏天有沒有讓ip分享器散熱的好方法
炎熱夏天有沒有讓ip分享器散熱的好方法
我的分享器自己裝散熱片在分享器內 感覺沒有什麼效果 天氣到下午房間就像烤箱一樣悶熱 分享器也跟這熱 上網速度就變慢或死當 各位提供一下有什麼好方法嗎? |
可以改個風扇進去...
|
筆電用散熱器墊著如果你的ip分享器剛好有usb就直接插.之前看人用在mini ps2上,我想這應該也是個不用拆機的好辦法
|
改風扇有想過 但是我不懂電路板
|
到材料行買個風扇,用變壓器接一般電源(可用多插座,與IP分享器共用電源),這樣即使天氣再熱,IP分享器也只是微溫,因此我家的IP分享器,沒有當過機。
|
下面墊1-2顆壞掉的硬碟當底座即可 每當摸下面硬碟就知道散熱效果極佳
|
我自己是把數據機跟ip分享器通通脫光衣服
再用散熱片加在主要元件上面 房間室溫約32度不用風扇吹,從未當過機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26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