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系統組件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  -   炎熱夏天有沒有讓ip分享器散熱的好方法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634627)

想在天空飛 2006-07-06 02:32 PM

炎熱夏天有沒有讓ip分享器散熱的好方法
 
炎熱夏天有沒有讓ip分享器散熱的好方法

我的分享器自己裝散熱片在分享器內 感覺沒有什麼效果

天氣到下午房間就像烤箱一樣悶熱 分享器也跟這熱 上網速度就變慢或死當

各位提供一下有什麼好方法嗎?

sidewinder 2006-07-06 02:50 PM

可以改個風扇進去...

大俠 2006-07-06 03:26 PM

筆電用散熱器墊著如果你的ip分享器剛好有usb就直接插.之前看人用在mini ps2上,我想這應該也是個不用拆機的好辦法

想在天空飛 2006-07-06 03:28 PM

改風扇有想過 但是我不懂電路板

BigHam 2006-07-07 12:39 PM

到材料行買個風扇,用變壓器接一般電源(可用多插座,與IP分享器共用電源),這樣即使天氣再熱,IP分享器也只是微溫,因此我家的IP分享器,沒有當過機。

kry 2006-07-07 04:41 PM

下面墊1-2顆壞掉的硬碟當底座即可 每當摸下面硬碟就知道散熱效果極佳

ctf1885t 2006-07-07 06:18 PM

我自己是把數據機跟ip分享器通通脫光衣服
再用散熱片加在主要元件上面
房間室溫約32度不用風扇吹,從未當過機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26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