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345
|
[求助] 技嘉GA-8I945P Pro主機板關機後鍵盤和滑鼠未斷電?
新入手技嘉GA-8I945P Pro主機板,使用上一切正常,只是不曉得為什麼關機後鍵盤和滑鼠的燈都還亮著,是BIOS沒設好嗎?
![]() |
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6,010
|
簡單,看你的滑鼠跟鍵盤是PS/2還是USB的,就到對應的接頭後方看看有沒有切換供電模式(+5V/+5VSB)的跳線帽。有的話設定為+5V即可。沒有就沒辦法調整了。
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277
|
引用:
如果是樓上說的狀況...那你其實 "是BIOS有設好" 沒斷電是用來 鍵盤滑鼠開機/喚醒 用的 例如,關機後,只要鍵盤按個特定組合鍵(Power啦,空白啦,Ctrl-Esc啦)就Power on啦 (詳細設定請參考使用手冊調Jumper & Bios)
__________________
----------- 潛...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345
|
引用:
鍵盤和滑鼠是PS/2的,不過這張板子上沒有跳線帽。 翻遍使用手冊也沒看到相關的設定,看來是沒得調了。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345
|
引用:
已經把Power On by Mouse、Power On by Keyboard和PME Event Wake Up關了,還是一樣。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