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系統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AndyCandy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345
[求助] 技嘉GA-8I945P Pro主機板關機後鍵盤和滑鼠未斷電?

新入手技嘉GA-8I945P Pro主機板,使用上一切正常,只是不曉得為什麼關機後鍵盤和滑鼠的燈都還亮著,是BIOS沒設好嗎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6-07-06, 10:27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ndyCandy離線中  
OZHHC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6,010
簡單,看你的滑鼠跟鍵盤是PS/2還是USB的,就到對應的接頭後方看看有沒有切換供電模式(+5V/+5VSB)的跳線帽。有的話設定為+5V即可。沒有就沒辦法調整了。
 
舊 2006-07-06, 11:11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ZHHC離線中  
tatikoma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277
引用:
作者AndyCandy
...是BIOS沒設好嗎?


如果是樓上說的狀況...那你其實 "是BIOS有設好"

沒斷電是用來 鍵盤滑鼠開機/喚醒 用的
例如,關機後,只要鍵盤按個特定組合鍵(Power啦,空白啦,Ctrl-Esc啦)就Power on啦
(詳細設定請參考使用手冊調Jumper & Bios)
__________________
-----------
潛...
舊 2006-07-07, 02:57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atikoma離線中  
AndyCandy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345
引用:
作者OZHHC
簡單,看你的滑鼠跟鍵盤是PS/2還是USB的,就到對應的接頭後方看看有沒有切換供電模式(+5V/+5VSB)的跳線帽。有的話設定為+5V即可。沒有就沒辦法調整了。

鍵盤和滑鼠是PS/2的,不過這張板子上沒有跳線帽。
翻遍使用手冊也沒看到相關的設定,看來是沒得調了。
舊 2006-07-08, 09:16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ndyCandy離線中  
AndyCandy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345
引用:
作者tatikoma
如果是樓上說的狀況...那你其實 "是BIOS有設好"

沒斷電是用來 鍵盤滑鼠開機/喚醒 用的
例如,關機後,只要鍵盤按個特定組合鍵(Power啦,空白啦,Ctrl-Esc啦)就Power on啦
(詳細設定請參考使用手冊調Jumper & Bios)

已經把Power On by Mouse、Power On by Keyboard和PME Event Wake Up關了,還是一樣。
舊 2006-07-08, 09:17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ndyCandy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24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