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系統組件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  -   [求助] 技嘉GA-8I945P Pro主機板關機後鍵盤和滑鼠未斷電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634723)

AndyCandy 2006-07-06 10:27 PM

[求助] 技嘉GA-8I945P Pro主機板關機後鍵盤和滑鼠未斷電?
 
新入手技嘉GA-8I945P Pro主機板,使用上一切正常,只是不曉得為什麼關機後鍵盤和滑鼠的燈都還亮著,是BIOS沒設好嗎? :confused:

OZHHC 2006-07-06 11:11 PM

簡單,看你的滑鼠跟鍵盤是PS/2還是USB的,就到對應的接頭後方看看有沒有切換供電模式(+5V/+5VSB)的跳線帽。有的話設定為+5V即可。沒有就沒辦法調整了。

tatikoma 2006-07-07 02:57 PM

引用:
作者AndyCandy
...是BIOS沒設好嗎? :confused:


如果是樓上說的狀況...那你其實 "是BIOS有設好"

沒斷電是用來 鍵盤滑鼠開機/喚醒 用的
例如,關機後,只要鍵盤按個特定組合鍵(Power啦,空白啦,Ctrl-Esc啦)就Power on啦
(詳細設定請參考使用手冊調Jumper & Bios)

AndyCandy 2006-07-08 09:16 AM

引用:
作者OZHHC
簡單,看你的滑鼠跟鍵盤是PS/2還是USB的,就到對應的接頭後方看看有沒有切換供電模式(+5V/+5VSB)的跳線帽。有的話設定為+5V即可。沒有就沒辦法調整了。

鍵盤和滑鼠是PS/2的,不過這張板子上沒有跳線帽。
翻遍使用手冊也沒看到相關的設定,看來是沒得調了。

AndyCandy 2006-07-08 09:17 AM

引用:
作者tatikoma
如果是樓上說的狀況...那你其實 "是BIOS有設好"

沒斷電是用來 鍵盤滑鼠開機/喚醒 用的
例如,關機後,只要鍵盤按個特定組合鍵(Power啦,空白啦,Ctrl-Esc啦)就Power on啦
(詳細設定請參考使用手冊調Jumper & Bios)

已經把Power On by Mouse、Power On by Keyboard和PME Event Wake Up關了,還是一樣。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50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