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1 您的住址: Kaohsiung
文章: 449
|
Corone何時會出啊?
不是說第三季就會出925嗎?怎麼沒消沒息?
難道Intel也會晃點? ![]() |
||||||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4 您的住址: 百果山下的鵝窩
文章: 37
|
小道消息指出7/23,Corone會上市....
__________________
[T.D.R.C] 一步一腳印,用心看世界 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ottler
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4 您的住址: 中壢
文章: 131
|
引用:
我記得7/23是intel正式公佈的日期吧! 如果那算是小道消息…我也認了
__________________
MY PC CPU: E6300 oc 2.8G MB: P5B-D VGA: 8800GT RAM: 創見667 1G X2 POWER:海韻 430w CASE: 酷媽533 LCD:BENQ-FP91V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1 您的住址: Rivia
文章: 7,074
|
應該是你沒去找消息,不是intel沒發布..
還有現在第三季了嗎?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Folding@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 Unix Review: ArchLinux●Sabayon●OpenSolaris 2008.5●Ubuntu 8.10 AVs Review: GDTC●AntiVir SS●ESS●KIS 09●NIS 09●Norton 360 V3 ![]()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.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4
文章: 14,365
|
引用:
現在還沒第三季吧? 不知道您的季節算法? 01.農曆節氣 02.台灣氣候節氣 03.全球業界產業節氣 其實自己也常常弄得不是很清楚 第幾季 第幾季 到底是按照月份 還是 按照氣候季節... 產業達人可否開釋一下...應該有人現在也想知道這個答案吧... 如果按照春夏秋冬 = 1234 的話的話 夏天都還沒正式來臨 夏天應該是第二季吧 不過南半球現在是冬天.... 舉例來說:我們現在是夏天...巴西那裡是冬天...
__________________
[XF] Facebook | XFastest - XFastest Media [XF] XFastest Media | 業界動態 Market Trends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4
文章: 14,365
|
引用:
那確定是發表 並不是正式上市... 同月隔天 AMD 將宣佈調降AM2/S939雙核心/單核心處理器 正確保險時程應該是 九月份可正式入手Conroe
__________________
[XF] Facebook | XFastest - XFastest Media [XF] XFastest Media | 業界動態 Market Trends |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5
文章: 82
|
8月底 9月初會上市,7/24正式發表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5
文章: 631
|
到目前為止只有fsaa3dfx打對conroe
![]()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4
文章: 14,365
|
引用:
不過很多人等不及了 @@ 各大討論區 Conroe 類似的詢問文章大概一個星期出現一次 或者 更多 詢問度居高不下...堪稱Intel 有史以來最被期待的處理器/平台
__________________
[XF] Facebook | XFastest - XFastest Media [XF] XFastest Media | 業界動態 Market Trends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4
文章: 14,365
|
引用:
ㄆ...很好記呀@@ 蠻順的英文字母Conroe 複製貼上用太兇嗎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[XF] Facebook | XFastest - XFastest Media [XF] XFastest Media | 業界動態 Market Trends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