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二手貨市場 > 電腦相關產品 > 電腦核心零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keybow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
售巴頓、主機板等

1.筆電版巴頓2500+一顆(低電壓) 可參考下列網址
http://www.8080.net/html/200411/i252057051.html
型號絕對一樣 未所倍頻 售2400

2.陞技主機板NF7S 2.0 一塊 售1500

3.巴頓2600+一顆 DIE左上角有點小損 不影響效能 加壓可上2300 售2150

有意者可來信[email protected]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8-16, 03:33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eybow離線中  
keybow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
2600+、主機板以售出 謝謝大家
現剩下2500+ 低電壓版
誠可議價
 

此文章於 2005-08-17 03:10 AM 被 keybow 編輯.
舊 2005-08-17, 12:18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eybow離線中  
keybow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
由於多買一張k8n neo3 希望出售 買回至今未裝過機 8/14買入
希望能賣1800
意者請mail至[email protected]
另有巴頓低電壓版2500+ 出售
來信請報價
可用宅配方式 需加100運費
舊 2005-08-17, 03:10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eybow離線中  
elt101
Regular Member
 
elt10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73
你住哪?
低電壓的巴頓?可以超頻更高嗎?
先謝謝喔...
__________________
CPU-AMD Athlon XP-M Barton 2400+ OC 9.5*200 = 1900MHz 1.35V
MB-EPOX 8RDA3+ V3.0
RAM-ADATA-DDR400 512 * 2
HD-Seagate Barracuda 7200.7 2M 120G + W.D 120G
LCD-ACER P223W
VGA-ATI RADEON 9800pro 128M 256BIT
OS-Windows Xp sp3
DVD/CDRW Combo-TSST TS-H492A
DVDRW-TEAC ND3500A
Power-海韻S12 430w
舊 2005-08-17, 09:12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lt101離線中  
elt101
Regular Member
 
elt10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73
引用:
作者elt101
你住哪?
低電壓的巴頓?可以超頻更高嗎?
先謝謝喔...

對了...低電壓預設電壓是多少?還有溫度大約是在多少上下?
我的標準版巴頓2500 我電壓設在1.45...夏天待機約38~40 玩遊戲約48~52
我想組台安靜的電腦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CPU-AMD Athlon XP-M Barton 2400+ OC 9.5*200 = 1900MHz 1.35V
MB-EPOX 8RDA3+ V3.0
RAM-ADATA-DDR400 512 * 2
HD-Seagate Barracuda 7200.7 2M 120G + W.D 120G
LCD-ACER P223W
VGA-ATI RADEON 9800pro 128M 256BIT
OS-Windows Xp sp3
DVD/CDRW Combo-TSST TS-H492A
DVDRW-TEAC ND3500A
Power-海韻S12 430w
舊 2005-08-17, 09:17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lt101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27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