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電腦核心零組件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5)
- - 售巴頓、主機板等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25234)
|
|---|
售巴頓、主機板等
1.筆電版巴頓2500+一顆(低電壓) 可參考下列網址
http://www.8080.net/html/200411/i252057051.html 型號絕對一樣 未所倍頻 售2400 2.陞技主機板NF7S 2.0 一塊 售1500 3.巴頓2600+一顆 DIE左上角有點小損 不影響效能 加壓可上2300 售2150 有意者可來信[email protected] |
2600+、主機板以售出 謝謝大家
現剩下2500+ 低電壓版 誠可議價 |
由於多買一張k8n neo3 希望出售 買回至今未裝過機 8/14買入
希望能賣1800 意者請mail至[email protected] 另有巴頓低電壓版2500+ 出售 來信請報價 可用宅配方式 需加100運費 |
你住哪?
低電壓的巴頓?可以超頻更高嗎? 先謝謝喔... |
引用:
對了...低電壓預設電壓是多少?還有溫度大約是在多少上下? 我的標準版巴頓2500 我電壓設在1.45...夏天待機約38~40 玩遊戲約48~52 我想組台安靜的電腦.......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37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