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電腦核心零組件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5)
-   -   售巴頓、主機板等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25234)

keybow 2005-08-16 03:33 AM

售巴頓、主機板等
 
1.筆電版巴頓2500+一顆(低電壓) 可參考下列網址
http://www.8080.net/html/200411/i252057051.html
型號絕對一樣 未所倍頻 售2400

2.陞技主機板NF7S 2.0 一塊 售1500

3.巴頓2600+一顆 DIE左上角有點小損 不影響效能 加壓可上2300 售2150

有意者可來信[email protected]

keybow 2005-08-17 12:18 AM

2600+、主機板以售出 謝謝大家
現剩下2500+ 低電壓版
誠可議價

keybow 2005-08-17 03:10 AM

由於多買一張k8n neo3 希望出售 買回至今未裝過機 8/14買入
希望能賣1800
意者請mail至[email protected]
另有巴頓低電壓版2500+ 出售
來信請報價
可用宅配方式 需加100運費

elt101 2005-08-17 09:12 AM

你住哪?
低電壓的巴頓?可以超頻更高嗎?
先謝謝喔...

elt101 2005-08-17 09:17 AM

引用:
作者elt101
你住哪?
低電壓的巴頓?可以超頻更高嗎?
先謝謝喔...

對了...低電壓預設電壓是多少?還有溫度大約是在多少上下?
我的標準版巴頓2500 我電壓設在1.45...夏天待機約38~40 玩遊戲約48~52
我想組台安靜的電腦.....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37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