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疑難雜症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Magic S-RED
Junior Member
 
Magic S-RE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4
文章: 975
小藍 小藍你怎麼了

話說今天跟同學去吃東西
回學校後 走疏洪道,天殺的下超大的雨...地也淹了水(好啦 或者我們可說是積了很深的水,突然覺自己像摩西一樣破水 ) 回到這裡..
我就一路破水...邊破邊騎..當我騎到八里時..我看了一下小藍的龍頭上的電壓表(我改的唷 為什麼要改?因為我為了電系的問題 車掛3次...)
..咦?小藍怎會電壓跑到17伏??然後亂跳17,12,14,15...總之就一直亂跳
我嚇到 然後騎快一點 發現電壓狂飆..最高飆到50幾伏..
後來也是一直亂跳 最後就"-1 . "
這理先說明一下 我電壓表的顯示 是"-00.0" 平常有騎車都是14.5~14.8在跑....
最後到學校時 我的電壓表是"-1 . "
我的電系目前都沒問題.....
請問板上電機電子專業很強的大大 是不是我電壓表壞了 那 能修嗎?((一顆550..能修當然修呀))
先謝謝了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5-09, 11:44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gic S-RED離線中  
asccpu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U.S.S AGC
文章: 1,669
-1,一般來說就是ERROR了,可能超過表的測量範圍,不過在下雨中....防水做好嗎?有時水氣跑入也會
 
__________________
辭源數位化計劃啟始於2014年1月。請拜訪成果。
舊 2005-05-10, 12:03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sccpu離線中  
oitwtn
Senior Member
 
oitwt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文章: 1,149
回錯了...
原因找找看機車行看看囉
__________________
..................

此文章於 2005-05-10 12:07 AM 被 oitwtn 編輯.
舊 2005-05-10, 12:05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itwtn離線中  
Magic S-RED
Junior Member
 
Magic S-RE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4
文章: 975
那是我自己改的啦
現在等過陣子好天氣看看囉
error...那是壞了嗎|?
舊 2005-05-10, 12:44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gic S-RED離線中  
Magic S-RED
Junior Member
 
Magic S-RE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4
文章: 975
有沒有大大會修的呀...自推一下
希望有人可以教我修
舊 2005-05-10, 12:15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gic S-RED離線中  
lioushen
Elite Member
 
lioush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米缸中
文章: 8,886
應該是整流器壞了 , 燒掉了你的電壓表 ..
舊 2005-05-10, 01:46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oushen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15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