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3 您的住址: 台北縣五股鄉
文章: 88
|
散熱片用AB膠黏...這樣還還拔的下來嗎??
我南橋原本用散熱片附的雙面膠黏上去.....
後來主機板送修把散熱片拔了下來..... 現在我想改用AB膠來黏....可是怕到時候又要送修會拔不下來= = 因為送修我想維持主機板的原貌 怕到時候說我改裝 變成沒保固..... |
|||||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 您的住址: 貓窩
文章: 753
|
塗在角落就好了,中間都上散熱膏,以後要拔的時候會輕鬆許多
|
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2 您的住址: 藍星
文章: 1,063
|
吹風機吹熱,輕輕一撥就下來了
__________________
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再我面前 而我沒有去珍惜 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的悲痛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在給我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那個女孩說 我愛妳 如果非得在這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 一萬年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3 您的住址: 台北縣五股鄉
文章: 88
|
感謝兩位大大的回應.....
我就角落塗ab膠...中間散熱膏 要拔在時先用吹風機吹..... 謝謝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台灣的景德鎮
文章: 4,887
|
最近突然奇想
想把AB膠拿來黏皮鞋(側邊開口笑)不知效果怎樣... 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 您的住址: 貓窩
文章: 753
|
引用:
可以,AB樹脂又快又好用,只是塗太厚會很硬,方便固定的話用強力膠比較好 (別拿含散熱膏的那種來黏 ![]()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台灣的景德鎮
文章: 4,887
|
引用:
強力膠我試過耶 但沒效 熱融膠我也試過 也沒效 我買的AB膠 我不知有沒有含散熱膏 我只知它是兩條分開 用1:1去混合...當初買來是要黏南橋上的散熱片 ![]()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349
|
我爸之前常常拿ab膠來塗鞋~~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