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疑難雜症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jfy89337027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縣五股鄉
文章: 88
散熱片用AB膠黏...這樣還還拔的下來嗎??

我南橋原本用散熱片附的雙面膠黏上去.....
後來主機板送修把散熱片拔了下來.....
現在我想改用AB膠來黏....可是怕到時候又要送修會拔不下來= =
因為送修我想維持主機板的原貌 怕到時候說我改裝 變成沒保固..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5-09, 03:15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fy89337027離線中  
WHG_AMI_CAT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貓窩
文章: 753
塗在角落就好了,中間都上散熱膏,以後要拔的時候會輕鬆許多
 
舊 2005-05-09, 04:52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HG_AMI_CAT離線中  
Raptor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藍星
文章: 1,063
吹風機吹熱,輕輕一撥就下來了
__________________
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再我面前
而我沒有去珍惜
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
人世間的悲痛莫過於此
如果上天能在給我重來一次的機會
我會對那個女孩說
我愛妳
如果非得在這愛加上一個期限
我希望是
一萬年
舊 2005-05-09, 05:15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aptor離線中  
jfy89337027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縣五股鄉
文章: 88
感謝兩位大大的回應.....
我就角落塗ab膠...中間散熱膏 要拔在時先用吹風機吹.....
謝謝
舊 2005-05-09, 05:20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fy89337027離線中  
pennywu
Elite Member
 
pennywu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的景德鎮
文章: 4,887
最近突然奇想
想把AB膠拿來黏皮鞋(側邊開口笑)不知效果怎樣...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5-05-09, 05:33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ennywu離線中  
WHG_AMI_CAT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貓窩
文章: 753
引用:
作者pennywu
最近突然奇想
想把AB膠拿來黏皮鞋(側邊開口笑)不知效果怎樣...


可以,AB樹脂又快又好用,只是塗太厚會很硬,方便固定的話用強力膠比較好
(別拿含散熱膏的那種來黏
舊 2005-05-10, 04:28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HG_AMI_CAT離線中  
pennywu
Elite Member
 
pennywu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的景德鎮
文章: 4,887
引用:
作者WHG_AMI_CAT
可以,AB樹脂又快又好用,只是塗太厚會很硬,方便固定的話用強力膠比較好
(別拿含散熱膏的那種來黏


強力膠我試過耶 但沒效
熱融膠我也試過 也沒效
我買的AB膠 我不知有沒有含散熱膏
我只知它是兩條分開 用1:1去混合...當初買來是要黏南橋上的散熱片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5-05-10, 09:56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ennywu離線中  
shlin
Advance Member
 
shli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349
我爸之前常常拿ab膠來塗鞋~~
舊 2005-05-10, 11:10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hlin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40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