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疑難雜症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  -   散熱片用AB膠黏...這樣還還拔的下來嗎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84791)

jfy89337027 2005-05-09 03:15 PM

散熱片用AB膠黏...這樣還還拔的下來嗎??
 
我南橋原本用散熱片附的雙面膠黏上去.....
後來主機板送修把散熱片拔了下來.....
現在我想改用AB膠來黏....可是怕到時候又要送修會拔不下來= =
因為送修我想維持主機板的原貌 怕到時候說我改裝 變成沒保固.....

WHG_AMI_CAT 2005-05-09 04:52 PM

塗在角落就好了,中間都上散熱膏,以後要拔的時候會輕鬆許多

Raptor 2005-05-09 05:15 PM

吹風機吹熱,輕輕一撥就下來了

jfy89337027 2005-05-09 05:20 PM

感謝兩位大大的回應.....
我就角落塗ab膠...中間散熱膏 要拔在時先用吹風機吹.....
謝謝

pennywu 2005-05-09 05:33 PM

最近突然奇想
想把AB膠拿來黏皮鞋(側邊開口笑)不知效果怎樣...

WHG_AMI_CAT 2005-05-10 04:28 AM

引用:
作者pennywu
最近突然奇想
想把AB膠拿來黏皮鞋(側邊開口笑)不知效果怎樣...


可以,AB樹脂又快又好用,只是塗太厚會很硬,方便固定的話用強力膠比較好
(別拿含散熱膏的那種來黏:stupefy:

pennywu 2005-05-10 09:56 AM

引用:
作者WHG_AMI_CAT
可以,AB樹脂又快又好用,只是塗太厚會很硬,方便固定的話用強力膠比較好
(別拿含散熱膏的那種來黏:stupefy:


強力膠我試過耶 但沒效
熱融膠我也試過 也沒效
我買的AB膠 我不知有沒有含散熱膏 :jolin:
我只知它是兩條分開 用1:1去混合...當初買來是要黏南橋上的散熱片 :rolleyes:

shlin 2005-05-10 11:10 AM

我爸之前常常拿ab膠來塗鞋~~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45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