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疑難雜症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- 散熱片用AB膠黏...這樣還還拔的下來嗎?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84791)
|
|---|
散熱片用AB膠黏...這樣還還拔的下來嗎??
我南橋原本用散熱片附的雙面膠黏上去.....
後來主機板送修把散熱片拔了下來..... 現在我想改用AB膠來黏....可是怕到時候又要送修會拔不下來= = 因為送修我想維持主機板的原貌 怕到時候說我改裝 變成沒保固..... |
塗在角落就好了,中間都上散熱膏,以後要拔的時候會輕鬆許多
|
吹風機吹熱,輕輕一撥就下來了
|
感謝兩位大大的回應.....
我就角落塗ab膠...中間散熱膏 要拔在時先用吹風機吹..... 謝謝 |
最近突然奇想
想把AB膠拿來黏皮鞋(側邊開口笑)不知效果怎樣... |
引用:
可以,AB樹脂又快又好用,只是塗太厚會很硬,方便固定的話用強力膠比較好 (別拿含散熱膏的那種來黏:stupefy: |
引用:
強力膠我試過耶 但沒效 熱融膠我也試過 也沒效 我買的AB膠 我不知有沒有含散熱膏 :jolin: 我只知它是兩條分開 用1:1去混合...當初買來是要黏南橋上的散熱片 :rolleyes: |
我爸之前常常拿ab膠來塗鞋~~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45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