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疑難雜症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bearcr
Power Member
 
bearc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大安區
文章: 527
iso 的開法,救命啊!

去下載到幾個檔案是 .iso 的!
可是我用酒精卻搜尋不到這幾個檔,也無法打開!
不知道有哪位知道該如何解決?或是問題在哪?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照相,
是第一人稱的視野。

相片,
則是第三人稱的觀點


~~~C.R.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earcr
舊 2005-05-09, 01:41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earcr離線中  
oitwtn
Senior Member
 
oitwt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文章: 1,149
提供四方法

1.用酒精掛載或燒出

2.用NERO掛載或燒出

3.用ULTRAISO開

4.用WINISO開
 
__________________
..................
舊 2005-05-09, 01:48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itwtn離線中  
WJC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宜蘭
文章: 339
印象中~以前都是用虛擬光碟
裝載到虛擬光碟裡面~
舊 2005-05-09, 01:50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JC離線中  
Solomon
Senior Member
 
Solomo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收不到無線數位電視訊號的公寓一樓
文章: 1,497
引用:
作者oitwtn
提供四方法
1.用酒精掛載或燒出
2.用NERO掛載或燒出
3.用ULTRAISO開
4.用WINISO開

如果需要編輯ISO檔的話
3和4都可以!
舊 2005-05-09, 07:46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olomon離線中  
light049
Major Member
 
light049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155
用winrar 開好了... U___U
__________________
我餵人人,人人餵我...
舊 2005-05-09, 07:54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ght049離線中  
bearcr
Power Member
 
bearc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大安區
文章: 527
我用winiso 開好了!winrar 好像不太行!
不過開了以後好像又怪怪的,那應該是檔案提供者的問題了!
多謝各位的解答^^
__________________
照相,
是第一人稱的視野。

相片,
則是第三人稱的觀點


~~~C.R.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earcr
舊 2005-05-09, 09:35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earcr離線中  
ft486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18
引用:
作者bearcr
我用winiso 開好了!winrar 好像不太行!
不過開了以後好像又怪怪的,那應該是檔案提供者的問題了!
多謝各位的解答^^

也有可能是你的WinISO版本太舊了
舊 2005-05-10, 09:26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t486離線中  
-翔-
Regular Member
 
-翔-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您的住址: 楠梓、淡水
文章: 67
WINRAR在安裝的時候要勾選支援*.ISO喔!
再者酒精裡面也可以選擇設定支援的副檔名名稱。
舊 2005-05-10, 10:03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-翔-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33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