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市大安區
文章: 527
|
iso 的開法,救命啊!
去下載到幾個檔案是 .iso 的!
可是我用酒精卻搜尋不到這幾個檔,也無法打開! 不知道有哪位知道該如何解決?或是問題在哪?
__________________
照相, 是第一人稱的視野。 相片, 則是第三人稱的觀點 ~~~C.R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earcr 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宜蘭
文章: 339
|
印象中~以前都是用虛擬光碟
裝載到虛擬光碟裡面~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1 您的住址: 收不到無線數位電視訊號的公寓一樓
文章: 1,497
|
引用:
如果需要編輯ISO檔的話 3和4都可以!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3 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155
|
用winrar 開好了... U___U
__________________
我餵人人,人人餵我...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市大安區
文章: 527
|
我用winiso 開好了!winrar 好像不太行!
不過開了以後好像又怪怪的,那應該是檔案提供者的問題了! 多謝各位的解答^^
__________________
照相, 是第一人稱的視野。 相片, 則是第三人稱的觀點 ~~~C.R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earcr 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文章: 18
|
引用:
也有可能是你的WinISO版本太舊了 |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 您的住址: 楠梓、淡水
文章: 67
|
WINRAR在安裝的時候要勾選支援*.ISO喔!
再者酒精裡面也可以選擇設定支援的副檔名名稱。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