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疑難雜症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  -   iso 的開法,救命啊!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84582)

bearcr 2005-05-09 01:41 AM

iso 的開法,救命啊!
 
去下載到幾個檔案是 .iso 的!
可是我用酒精卻搜尋不到這幾個檔,也無法打開!
不知道有哪位知道該如何解決?或是問題在哪?

oitwtn 2005-05-09 01:48 AM

提供四方法

1.用酒精掛載或燒出

2.用NERO掛載或燒出

3.用ULTRAISO開

4.用WINISO開

WJC 2005-05-09 01:50 AM

印象中~以前都是用虛擬光碟
裝載到虛擬光碟裡面~

Solomon 2005-05-09 07:46 AM

引用:
作者oitwtn
提供四方法
1.用酒精掛載或燒出
2.用NERO掛載或燒出
3.用ULTRAISO開
4.用WINISO開

如果需要編輯ISO檔的話
3和4都可以!

light049 2005-05-09 07:54 AM

用winrar 開好了... U___U

bearcr 2005-05-09 09:35 AM

我用winiso 開好了!winrar 好像不太行!
不過開了以後好像又怪怪的,那應該是檔案提供者的問題了!
多謝各位的解答^^

ft486 2005-05-10 09:26 AM

引用:
作者bearcr
我用winiso 開好了!winrar 好像不太行!
不過開了以後好像又怪怪的,那應該是檔案提供者的問題了!
多謝各位的解答^^

也有可能是你的WinISO版本太舊了

-翔- 2005-05-10 10:03 AM

WINRAR在安裝的時候要勾選支援*.ISO喔!
再者酒精裡面也可以選擇設定支援的副檔名名稱。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25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