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疑難雜症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- iso 的開法,救命啊!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84582)
|
|---|
iso 的開法,救命啊!
去下載到幾個檔案是 .iso 的!
可是我用酒精卻搜尋不到這幾個檔,也無法打開! 不知道有哪位知道該如何解決?或是問題在哪? |
提供四方法
1.用酒精掛載或燒出 2.用NERO掛載或燒出 3.用ULTRAISO開 4.用WINISO開 |
印象中~以前都是用虛擬光碟
裝載到虛擬光碟裡面~ |
引用:
如果需要編輯ISO檔的話 3和4都可以! |
用winrar 開好了... U___U
|
我用winiso 開好了!winrar 好像不太行!
不過開了以後好像又怪怪的,那應該是檔案提供者的問題了! 多謝各位的解答^^ |
引用:
也有可能是你的WinISO版本太舊了 |
WINRAR在安裝的時候要勾選支援*.ISO喔!
再者酒精裡面也可以選擇設定支援的副檔名名稱。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25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