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倫..
文章: 952
|
[問題] 沒法子登入奇摩信箱耶
啊..今天早上突然不能登入奇摩信箱了耶.
我都沒有改任何設定啊 可是問朋友他們都能正常登入耶...我昨天晚上也都可以啊 怎麼會這個樣子呢.. 一直出現.... Unfortunately, we are unable to process your request at this time. We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他最上面顯示error 999 我也把防火牆關掉了啊..~_~" 我試好久..也重開機很多次耶..
__________________
ㄅㄆㄇㄈㄉ~~~~~~ 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5 您的住址: 假面騎士大本營
文章: 1,598
|
昨天下午2點多時
我跟我室友的兩台電腦也都無法登入 可是等大概半小時不到 就可以正常登入了 @@a 是奇摩怪....還是我的ISP-台灣固網怪?? |
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倫..
文章: 952
|
可是很奇怪的是..
我不能從中文介面的奇摩登入信箱. 但是卻可以從英文介面的登入 進去後是顯不中文 但發生的問題是..我沒法子寄信也..@@"一要寄時.. 他就出現什麼我己登出.. ps:之前家裡的二台電腦也超怪.. 就是都沒法子登入奇摩信箱..超神奇..完全不知道為什麼...直到現在..二年多了...
__________________
ㄅㄆㄇㄈㄉ~~~~~~ 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倫..
文章: 952
|
>---<"迅速到室友的電腦上嘗試..
-.-"我用我的帳號可以正常登入也.. 又回來試我的電腦...還是不行也
__________________
ㄅㄆㄇㄈㄉ~~~~~~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5 您的住址: 假面騎士大本營
文章: 1,598
|
呵呵
我的也是很奇怪 從奇摩拍賣那邊可以登入帳號 可以連到奇摩信箱的登入頁面 連進都進不去 怪怪的奇摩 怪怪的電腦 還是用我的Gmail好了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