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疑難雜症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adase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倫..
文章: 952
[問題] 沒法子登入奇摩信箱耶

啊..今天早上突然不能登入奇摩信箱了耶.

我都沒有改任何設定啊

可是問朋友他們都能正常登入耶...我昨天晚上也都可以啊

怎麼會這個樣子呢..

一直出現....

Unfortunately, we are unable to process your request at this time.

We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

他最上面顯示error 999

我也把防火牆關掉了啊..~_~"

我試好久..也重開機很多次耶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ㄅㄆㄇㄈㄉ~~~~~~
舊 2005-05-10, 10:53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ase離線中  
maskedrider555
Master Member
 
maskedrider555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5
您的住址: 假面騎士大本營
文章: 1,598
昨天下午2點多時
我跟我室友的兩台電腦也都無法登入
可是等大概半小時不到
就可以正常登入了
@@a
是奇摩怪....還是我的ISP-台灣固網怪??
 
舊 2005-05-10, 10:57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skedrider555離線中  
oitwtn
Senior Member
 
oitwt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文章: 1,149
應該是yahoo kimo作一些維護的工作
__________________
..................
舊 2005-05-10, 11:13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itwtn離線中  
adase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倫..
文章: 952
可是很奇怪的是..

我不能從中文介面的奇摩登入信箱.

但是卻可以從英文介面的登入

進去後是顯不中文

但發生的問題是..我沒法子寄信也..@@"一要寄時..

他就出現什麼我己登出..

ps:之前家裡的二台電腦也超怪..

就是都沒法子登入奇摩信箱..超神奇..完全不知道為什麼...直到現在..二年多了...
__________________
ㄅㄆㄇㄈㄉ~~~~~~
舊 2005-05-10, 01:18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ase離線中  
adase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倫..
文章: 952
>---<"迅速到室友的電腦上嘗試..

-.-"我用我的帳號可以正常登入也..

又回來試我的電腦...還是不行也
__________________
ㄅㄆㄇㄈㄉ~~~~~~
舊 2005-05-10, 01:20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ase離線中  
maskedrider555
Master Member
 
maskedrider555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5
您的住址: 假面騎士大本營
文章: 1,598
呵呵
我的也是很奇怪
從奇摩拍賣那邊可以登入帳號
可以連到奇摩信箱的登入頁面
連進都進不去
怪怪的奇摩
怪怪的電腦
還是用我的Gmail好了
舊 2005-05-10, 01:21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skedrider555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39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