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疑難雜症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  -   [問題] 沒法子登入奇摩信箱耶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85150)

adase 2005-05-10 10:53 AM

[問題] 沒法子登入奇摩信箱耶
 
啊..今天早上突然不能登入奇摩信箱了耶.

我都沒有改任何設定啊

可是問朋友他們都能正常登入耶...我昨天晚上也都可以啊

怎麼會這個樣子呢..

一直出現....

Unfortunately, we are unable to process your request at this time.

We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

他最上面顯示error 999

我也把防火牆關掉了啊..~_~"

我試好久..也重開機很多次耶..

maskedrider555 2005-05-10 10:57 AM

昨天下午2點多時
我跟我室友的兩台電腦也都無法登入
可是等大概半小時不到
就可以正常登入了
@@a
是奇摩怪....還是我的ISP-台灣固網怪??

oitwtn 2005-05-10 11:13 AM

應該是yahoo kimo作一些維護的工作

adase 2005-05-10 01:18 PM

可是很奇怪的是..

我不能從中文介面的奇摩登入信箱.

但是卻可以從英文介面的登入

進去後是顯不中文

但發生的問題是..我沒法子寄信也..@@"一要寄時..

他就出現什麼我己登出..

ps:之前家裡的二台電腦也超怪..

就是都沒法子登入奇摩信箱..超神奇..完全不知道為什麼...直到現在..二年多了...

adase 2005-05-10 01:20 PM

>---<"迅速到室友的電腦上嘗試..

-.-"我用我的帳號可以正常登入也..

又回來試我的電腦...還是不行也

maskedrider555 2005-05-10 01:21 PM

呵呵
我的也是很奇怪
從奇摩拍賣那邊可以登入帳號
可以連到奇摩信箱的登入頁面
連進都進不去
怪怪的奇摩
怪怪的電腦
還是用我的Gmail好了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47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