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疑難雜症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- [問題] 沒法子登入奇摩信箱耶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85150)
|
|---|
[問題] 沒法子登入奇摩信箱耶
啊..今天早上突然不能登入奇摩信箱了耶.
我都沒有改任何設定啊 可是問朋友他們都能正常登入耶...我昨天晚上也都可以啊 怎麼會這個樣子呢.. 一直出現.... Unfortunately, we are unable to process your request at this time. We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他最上面顯示error 999 我也把防火牆關掉了啊..~_~" 我試好久..也重開機很多次耶.. |
昨天下午2點多時
我跟我室友的兩台電腦也都無法登入 可是等大概半小時不到 就可以正常登入了 @@a 是奇摩怪....還是我的ISP-台灣固網怪?? |
應該是yahoo kimo作一些維護的工作
|
可是很奇怪的是..
我不能從中文介面的奇摩登入信箱. 但是卻可以從英文介面的登入 進去後是顯不中文 但發生的問題是..我沒法子寄信也..@@"一要寄時.. 他就出現什麼我己登出.. ps:之前家裡的二台電腦也超怪.. 就是都沒法子登入奇摩信箱..超神奇..完全不知道為什麼...直到現在..二年多了... |
>---<"迅速到室友的電腦上嘗試..
-.-"我用我的帳號可以正常登入也.. 又回來試我的電腦...還是不行也 |
呵呵
我的也是很奇怪 從奇摩拍賣那邊可以登入帳號 可以連到奇摩信箱的登入頁面 連進都進不去 怪怪的奇摩 怪怪的電腦 還是用我的Gmail好了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47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