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5
文章: 310
|
[問題]請問什麼是單晶片雙核心
如題
在下雖會組裝電腦 但是對這方面的知識卻不甚了解 可否請教一下什麼是"核心" 在單晶片上有雙核心有啥意義 這個網頁看不懂說 http://it.com.cn/f/diy/054/22/104851.htm AMD不是預計要推出一個雙核心的CPU嗎 如果要買K8939的CPU 是否要等到這顆出來再買 還有上市的時候價格是否會很高 麻煩知道的高手告知一下 感謝 ![]() 此文章於 2005-05-08 10:08 PM 被 d8726228 編輯. 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0 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822
|
簡單說,
就是一個 CPU 上面有兩個 DIE , 效能會更突出吧。 |
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草莓的故鄉/新竹
文章: 1,640
|
看看這篇吧
多重核心對決:英特爾、超微為未來而戰 不過如果你是要玩遊戲的話,AMD建議還是買64或FX系列的 有多工需求的(轉檔,伺服器),才買雙核心的X2 (因為現在很多軟體還是以單核心的方式來處理)
__________________
當sbs遇上Jeanr,世界開始變得不一樣∼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5
文章: 310
|
引用:
引用:
感謝兩位,要敗下去了 ![]() 此文章於 2005-05-09 09:13 PM 被 d8726228 編輯. 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126
|
Athlon 64 4200+ 大概是兩顆 3500+的效能吧~~~測試過的心得~
發熱量so so .原來的風扇就能應付. 板子只需要更新BIOS, 完全不用硬改.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