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May 2004 您的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209
|
GHOST9.0可以備分DOS系統嗎??
GHOST9.0可以備分DOS系統嗎??因為公司電腦上有軟體是DOS版的,所以電腦同時安裝WIN2000及DOS,想問問要備份的話,不知GHOST9.0可以使用在DOS上嗎?謝謝
|
|||||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