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疑難雜症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- GHOST9.0可以備分DOS系統嗎?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84952)
|
|---|
GHOST9.0可以備分DOS系統嗎??
GHOST9.0可以備分DOS系統嗎??因為公司電腦上有軟體是DOS版的,所以電腦同時安裝WIN2000及DOS,想問問要備份的話,不知GHOST9.0可以使用在DOS上嗎?謝謝
|
先用ghost在win底下做出boot disk
然後用disk開機進入dos mode就可以了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14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