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guancheng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19
請問一下WD保固加錢變三年該怎麼做呢@@?

我有一顆250G/8M的HD...因為保固只有一年,我現在想升級成三年,請問一下該怎麼做才行呢@@?我記得要1x塊US,可是正確的步驟不知道怎麼弄,請各位大大分享一下,謝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2-07, 03:5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uancheng離線中  
巧克力酥片
Senior Member
 
巧克力酥片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,068
250G,這種不是都應該是三年嗎?怎麼你的才一年?為何要加錢才有三年保固?難道美國的保固方式比較不一樣?
 
舊 2005-02-07, 04:06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巧克力酥片離線中  
egg98
Senior Member
 
egg98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文章: 1,170
印象中他不接受台灣的HDD升級
__________________
萬年誠徵PLEXTOR4012TA....壞掉的 或是它的舌頭
舊 2005-02-07, 04:41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gg98離線中  
louiskoo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4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1,400
引用:
作者巧克力酥片
250G,這種不是都應該是三年嗎?怎麼你的才一年?為何要加錢才有三年保固?難道美國的保固方式比較不一樣?

應該是之前一年保固OEM貨
舊 2005-02-07, 07:36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ouiskoo離線中  
im872245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您的住址: 溪水湖泊
文章: 1,258
舊 2005-02-07, 08:06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m872245離線中  
巧克力酥片
Senior Member
 
巧克力酥片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,068
引用:
作者louiskoo
應該是之前一年保固OEM貨

原來如此,了解了。
問題是,加約$15,我是覺得這樣和原來的公司貨似乎也沒差到那裡去了…
舊 2005-02-07, 09:34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巧克力酥片離線中  
guancheng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19
><"

不給我增加保固了...因為我已然過保固了...怎麼辦~_~嗚嗚嗚...請問大家有什麼好方法修壞軌...@@"
舊 2005-02-07, 10:57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uancheng離線中  
starocean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4
您的住址: 台北永和
文章: 2,406
引用:
作者guancheng
不給我增加保固了...因為我已然過保固了...怎麼辦~_~嗚嗚嗚...請問大家有什麼好方法修壞軌...@@"

修壞軌~~低階格式化~~
舊 2005-02-10, 02:24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tarocean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20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