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請問一下WD保固加錢變三年該怎麼做呢@@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43087)

guancheng 2005-02-07 03:51 PM

請問一下WD保固加錢變三年該怎麼做呢@@?
 
我有一顆250G/8M的HD...因為保固只有一年,我現在想升級成三年,請問一下該怎麼做才行呢@@?我記得要1x塊US,可是正確的步驟不知道怎麼弄,請各位大大分享一下,謝謝:p

巧克力酥片 2005-02-07 04:06 PM

250G,這種不是都應該是三年嗎?怎麼你的才一年?為何要加錢才有三年保固?難道美國的保固方式比較不一樣?

egg98 2005-02-07 04:41 PM

印象中他不接受台灣的HDD升級

louiskoo 2005-02-07 07:36 PM

引用:
作者巧克力酥片
250G,這種不是都應該是三年嗎?怎麼你的才一年?為何要加錢才有三年保固?難道美國的保固方式比較不一樣?

應該是之前一年保固OEM貨

im872245 2005-02-07 08:06 PM

http://websupport.wdc.com/store/ext...dex.asp?lang=cn

巧克力酥片 2005-02-07 09:34 PM

引用:
作者louiskoo
應該是之前一年保固OEM貨

原來如此,了解了。
問題是,加約$15,我是覺得這樣和原來的公司貨似乎也沒差到那裡去了… :stupefy:

guancheng 2005-02-07 10:57 PM

><"
 
不給我增加保固了...因為我已然過保固了...怎麼辦~_~嗚嗚嗚...請問大家有什麼好方法修壞軌...@@"

starocean 2005-02-10 02:24 AM

引用:
作者guancheng
不給我增加保固了...因為我已然過保固了...怎麼辦~_~嗚嗚嗚...請問大家有什麼好方法修壞軌...@@"

修壞軌~~低階格式化~~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38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