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請問一下WD保固加錢變三年該怎麼做呢@@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43087)
|
|---|
請問一下WD保固加錢變三年該怎麼做呢@@?
我有一顆250G/8M的HD...因為保固只有一年,我現在想升級成三年,請問一下該怎麼做才行呢@@?我記得要1x塊US,可是正確的步驟不知道怎麼弄,請各位大大分享一下,謝謝:p
|
250G,這種不是都應該是三年嗎?怎麼你的才一年?為何要加錢才有三年保固?難道美國的保固方式比較不一樣?
|
印象中他不接受台灣的HDD升級
|
引用:
應該是之前一年保固OEM貨 |
|
引用:
原來如此,了解了。 問題是,加約$15,我是覺得這樣和原來的公司貨似乎也沒差到那裡去了… :stupefy: |
><"
不給我增加保固了...因為我已然過保固了...怎麼辦~_~嗚嗚嗚...請問大家有什麼好方法修壞軌...@@"
|
引用:
修壞軌~~低階格式化~~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38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