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lameric55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4
您的住址: 香港
文章: 33
[請教] 燒DVD時碟面有塵埃的後果.. ?

燒DVD時沒有留意碟面沾了東西 (比塵埃大, 大概頭皮屑大小), 燒錄完成後刻錄面有痕跡 (被塵埃蓋著的區域較深色,好像燒不到的樣子), 但資料讀取又好像正常

我很好奇這是甚麼機制, 刻錄機面對沾了小東西的碟面會如何處理 ? 會不用這區域 (像硬碟的壞磁區), 還是若無其事的燒下去 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2-07, 07:20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americ55離線中  
lightwing
Golden Member
 
lightwi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您的住址: 水天相連之處
文章: 3,953
會若無其事燒下去
只是那塊區域的PIE/PIF執會比較高(會不會出現POF就不知道了....)
 
__________________
MyPC MKVII
Intel Xeon E3-1230V2 / ASUS P8Z68-V Pro/Gen3 / Kingston DDRIII 1600 4G X 4
PowerColor AXR9 280X 3GBD5-DHE / ASUS VW266H / ASUS Xonar D2/PM with Edifier C3
Pioneer BDR-S09XLT / Plextor PX-B950SA / Pioneer BDR-S08XLB / Optiarc AD-7200S
Hitachi 7K3000 2TB / Hitachi 7K2000 2TB / Hitachi 5K3000 2TB /Toshiba Q-Series Pro 128G
Thermaltake MozartTX VE1000BWS / Thermaltake ToughPower XT 775W
KBtalKing Pro / Logitech G502 on eZova Zo9 Amber /

發問前必讀提問的智慧
有問題請先爬文&善用搜尋功能
舊 2005-02-07, 07:26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ghtwing離線中  
pao872211
Junior Member
 
pao87221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您的住址: 基隆
文章: 868
引用:
作者lightwing
會若無其事燒下去
只是那塊區域的PIE/PIF執會比較高(會不會出現POF就不知道了....)



要是沒出現POF...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才是
舊 2005-02-10, 09:15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ao872211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08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