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smillingtear
Power Member
 
smillingtea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市民生社區
文章: 642
創見發表隨身碟 Jet Flash 110

來自日本的新聞,可是昨天我在光華商場有看到有人在賣了

支援USB2.0 ,容量由128MB到2GB,

128MB到1GB版本的,讀取速度10MB/s,寫入速度8MB/s
2GB版本的,讀取速度18MB/s,寫入速度14MB/s

包裝內容如下
http://www.transcend.com.tw/product...pNo=10&LangNo=1

圖片欣賞








圖片來自ASCII24
http://akiba.ascii24.com/akiba/news...654101-000.html

台灣原廠中文資訊
http://www.transcend.com.tw/product...il.asp?ModNo=68

謝謝觀賞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Taiwan! Outstanding!
舊 2005-02-08, 04:23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millingtear離線中  
巧克力酥片
Senior Member
 
巧克力酥片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,068
有沒有建議售價?0.0
 
舊 2005-02-08, 04:34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巧克力酥片離線中  
smillingtear
Power Member
 
smillingtea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市民生社區
文章: 642
引用:
作者巧克力酥片
有沒有建議售價?0.0


2G的 創見網購

http://shop.transcend.com.tw/produc...temID=TS2GJF110
__________________
Taiwan! Outstanding!
舊 2005-02-08, 04:37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millingtear離線中  
smillingtear
Power Member
 
smillingtea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市民生社區
文章: 642
128MB 720元
256MB 1160元
512MB 1960元
1GB 3400元
2GB 6060元
__________________
Taiwan! Outstanding!
舊 2005-02-08, 04:39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millingtear離線中  
tdnj
Elite Member
 
tdnj的大頭照
 
= PCDVD認證賣家 =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死老百姓
文章: 4,824
2G感覺大小比較剛好。裝一部電影也不會常常有剩下一點裝不下的煩惱
舊 2005-02-08, 04:59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dnj離線中  
巧克力酥片
Senior Member
 
巧克力酥片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,068
引用:
作者smillingtear
128MB 720元
256MB 1160元
512MB 1960元
1GB 3400元
2GB 6060元

唔…,看來還不錯,不過這應該是沒mp3的吧?考慮過年後幫老媽買一台。
舊 2005-02-08, 06:10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巧克力酥片離線中  
madoka7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80
同樣都是兩年保固,創見的有比較好嗎?為何就是比它牌的貴了一些....威x、sandisk也都有兩年保固,外型也比較好看,價格也便宜了些…
舊 2005-02-08, 08:56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doka7離線中  
sarawak
Senior Member
 
sarawa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,110
速度看起來還好而已…沒有apacer的快,但體積比它小,不知道賣點在那裡?
__________________
Pentium D 920 oc 4G + Team DDRII 800 4-4-4-10
舊 2005-02-08, 09:54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arawak離線中  
hodala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冰島
文章: 1,558
這個2GB的USB2.0隨身碟真的是很棒呀
傳輸效率似乎也很強
舊 2005-02-08, 10:40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odala離線中  
crazy126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您的住址: 台北 新竹
文章: 327
6千再多一些不是能買創見用4g cf卡那台mp3 player嗎
體積大概大3~4倍吧
(美國售價 台灣好像貴不少)
__________________

此文章於 2005-02-09 01:03 AM 被 crazy126 編輯.
舊 2005-02-09, 01:01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razy126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49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