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13
|
A09買不到一個星期
使用傳輸精靈2的外接盒(看版上文章應該是PL-3507C的晶片) 目前外接到我的小黑 燒錄軟體是Nero 6.6.0.6 不知道為什麼,只有燒DVD+RW沒問題(四倍) 燒了2片DVD+R,2片DVD-R,都燒錄失敗>< 似乎只能用四倍速去燒........ 看版上文章,也去試試更新外接盒晶片韌體 試了三個版本的RomWriter都偵測不到 不得已,發文請教各位大大,不知道小弟還有哪裡沒注意到的?? 感謝
__________________
<女友銘> 髮不在長,馬尾就行,愛不在濃,溫柔則靈,斯是小鳥,惟吾是依。 點心做的精,情話說的勤,能舞會調情,體貼且窩心. 可以腰纖細,掌中輕,無嘮叨之亂耳,無打掃之勞形, 情似深海寯,貌略天仙遜,永不云:今晚不行!!! ~ 此文章於 2005-02-07 10:05 AM 被 ADIEMUS 編輯. 原因: 附加圖檔 |
|||||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3 您的住址: 台灣勞工共和國
文章: 725
|
試試更新一下A09的韌體版本
http://www.pioneer-dvd.com.tw/d_fil...A09_FW109EU.EXE |
|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13
|
引用:
感謝指教 剛剛試過更新韌體 它說我的韌體已經是最新的了 雖然沒有成功,還是非常感謝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<女友銘> 髮不在長,馬尾就行,愛不在濃,溫柔則靈,斯是小鳥,惟吾是依。 點心做的精,情話說的勤,能舞會調情,體貼且窩心. 可以腰纖細,掌中輕,無嘮叨之亂耳,無打掃之勞形, 情似深海寯,貌略天仙遜,永不云:今晚不行!!! ~ |
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7
|
更新外接盒時要插的是USB2.0的線才能更新的到喔~ 因為我也是買那外接盒的!!!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13
|
引用:
ㄜ....我買的這款只有USB2.0,沒有1394...... 所以應該不是這個問題?? 還是感謝這位網友指教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<女友銘> 髮不在長,馬尾就行,愛不在濃,溫柔則靈,斯是小鳥,惟吾是依。 點心做的精,情話說的勤,能舞會調情,體貼且窩心. 可以腰纖細,掌中輕,無嘮叨之亂耳,無打掃之勞形, 情似深海寯,貌略天仙遜,永不云:今晚不行!!! ~ |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0 您的住址: 新竹
文章: 587
|
引用:
只有USB2.0,沒有1394?那鐵定不是PL-3507C,會用這顆一定是USB2.0 + 1394。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土城人
文章: 8,854
|
傳輸精靈的「非 COMBO 機」用的不是 3507C
傳輸精靈的「非 COMBO 機」用的不是 3507C,
我上次在總麒有問過。
__________________
除了電腦、攝影,旅遊、玩車其實也是我的最愛! ☆雙核遊戲機 E8600 oc 4.3G+P5Q-E+G'Skill-DDR2 1066 2G*2+ ATI 4870 1GB ☆四核轉檔機 Q9550 oc 3.77G+友通DK P45+創見D9-DDR2 1G*4+ nVIDIA GTX285 1GB 攝影器材: Nikon D80 Canon EOS 3 / 300D / 450D SONY W300/FujiFilm F100FD+F50fd/Sony 707/Sanyo J4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1 您的住址: 桃園縣龜山鄉
文章: 12,765
|
真巧,我的A09就是搭配Vantec 傳輸精靈2 combo外接盒,用PL-3507C沒錯,而且我還將PL-3507C的韌體更新到2004-11-09版,燒了2片Imation 4X DVD-R(Ritek G04),1片Mitsubishi 8X DVD-R和1片BenQ 8X DVD-R(Sony 08D1)通通都正常
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,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??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: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,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:此間樂,不思蜀
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7
|
[QUOTE=天昏地暗]真巧,我的A09就是搭配Vantec 傳輸精靈2 combo外接盒,用PL-3507C沒錯
天大,我也是用同一款的外接盒,想請問你使用1394正常嗎?當小弟使用usb2.0 時 ~是正常可以用~但用1394連接時 ~裝置管理員出現了prolific pl3507 combo decive 前面出現了黃色驚嘆號~無法啟動~~且在我的電腦裡沒有看到光碟槽~想問天大有辦法幫我解答嗎? 此文章於 2005-02-08 10:16 AM 被 keigobow 編輯. 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4
文章: 2
|
我是用冰風暴2.5吋Combo外接盒去接A09還算正常,因為我最主要是接Mac在備份東西,所以我很要求可不可以很正常的連接..
我是用1394連接用4X燒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