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5
文章: 4
|
請推薦小弟一款好的DVD燒錄機^_^
因為小弟最近買了一台PS2(當然是改過的@@)
想買台DVD燒錄機 從網路上抓PS2的遊戲燒出來玩 請各位前輩推薦一台好的燒錄機給小弟 現在此先謝謝各位高手了 |
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5 您的住址: Keelung
文章: 431
|
我用A09感覺還好,BENQ好像要推出一款1625?不知道效能如何?.?
|
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2 您的住址: 中投
文章: 1,871
|
現在改機過的PS2,+-R都吃
所以只要燒錄出來的品質好,一定都可以順利的讀取 而燒錄品質良好的機器,版上討論了很多了 多爬爬文就知道...不要每次都要推薦推薦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152
|
據說PS2比較愛吃+R的片
+R的王道當然是BENQ了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2 您的住址: 中投
文章: 1,871
|
個人不負責的意見是,PS2讀-R好像比較小聲一點......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Taipei 101
文章: 569
|
引用:
我是不知道為啥啦 不過看學長燒ps2的遊戲都用-R
__________________
CPU - Intel C2D E8400 Cooler - Thermalright HR-01+ ADDA 12cm MB - ASUS P5QL-E RAM - Transcend DDRII 800 D9GMH 2G*2 VGA - MSI 4670 DDR3 512MB HD - WD 萬轉小暴龍 36G*1 ; WD 1TB ; Seagate 7200.10 320G*3 NCQ Opt. Storage - Benq DW1640 ; Lite-On 52x combo LCD - DELL 2408WFP Speaker - Altec Lansing MX-5021 Case - Lian-Li PC-60B plusII PSU - NS-600 600W Mouse - Logitech MX-510 Keyboard - Logitech 銀幻手 |
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5
文章: 4
|
感謝大家的建議
但是小弟需要的是機子的型號 以便過年後去買 >_______________<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84
|
若不考慮價錢的話,可以買716A(個人入手價是NT$6300)
若是要買A09則緩一緩,等其軔體改好一點再買. 另外其姐妹機NEC3520也可考慮. 我下一台燒錄機會考慮LG4163B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8,545
|
引用:
LG 4163B? Maybe need a second thought....... ![]() The performance of LG 4163B is debating....... ![]()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