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ACQ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5
文章: 4
請推薦小弟一款好的DVD燒錄機^_^

因為小弟最近買了一台PS2(當然是改過的@@)
想買台DVD燒錄機 從網路上抓PS2的遊戲燒出來玩
請各位前輩推薦一台好的燒錄機給小弟
現在此先謝謝各位高手了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2-08, 08:3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CQ離線中  
Briad
Advance Member
 
Bria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5
您的住址: Keelung
文章: 431
我用A09感覺還好,BENQ好像要推出一款1625?不知道效能如何?.?
 
舊 2005-02-08, 08:50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riad離線中  
米達麥亞
Master Member
 
米達麥亞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中投
文章: 1,871
現在改機過的PS2,+-R都吃
所以只要燒錄出來的品質好,一定都可以順利的讀取
而燒錄品質良好的機器,版上討論了很多了
多爬爬文就知道...不要每次都要推薦推薦
舊 2005-02-08, 10:15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米達麥亞離線中  
吳起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152
據說PS2比較愛吃+R的片
+R的王道當然是BENQ了
舊 2005-02-08, 10:23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吳起離線中  
米達麥亞
Master Member
 
米達麥亞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中投
文章: 1,871
個人不負責的意見是,PS2讀-R好像比較小聲一點......
舊 2005-02-08, 10:40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米達麥亞離線中  
oreokhc
Power Member
 
oreokhc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Taipei 101
文章: 569
引用:
作者米達麥亞
個人不負責的意見是,PS2讀-R好像比較小聲一點......


我是不知道為啥啦
不過看學長燒ps2的遊戲都用-R
__________________
CPU - Intel C2D E84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Cooler - Thermalright HR-01+ ADDA 12cm
MB -
ASUS P5QL-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RAM - Transcend DDRII 800 D9GMH 2G*2                      
VGA - MSI 4670 DDR3 512MB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HD - WD 萬轉小暴龍 36G*1 ; WD 1TB ; Seagate 7200.10 320G*3 NCQ      
Opt. Storage - Benq DW1640 ; Lite-On 52x combo
LCD - DELL 2408WFP
Speaker -
Altec Lansing MX-5021
Case -
Lian-Li PC-60B plusII
PSU - NS-600 600W
Mouse -
Logitech MX-510
Keyboard -
Logitech 銀幻手
舊 2005-02-09, 01:13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reokhc離線中  
ACQ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5
文章: 4
感謝大家的建議
但是小弟需要的是機子的型號
以便過年後去買 >_______________<
舊 2005-02-09, 01:51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CQ離線中  
schmidt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84
Smile

若不考慮價錢的話,可以買716A(個人入手價是NT$6300)
若是要買A09則緩一緩,等其軔體改好一點再買.
另外其姐妹機NEC3520也可考慮.
我下一台燒錄機會考慮LG4163B
舊 2005-02-09, 02:15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chmidt離線中  
starless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8,545
引用:
作者schmidt
若不考慮價錢的話,可以買716A(個人入手價是NT$6300)
若是要買A09則緩一緩,等其軔體改好一點再買.
另外其姐妹機NEC3520也可考慮.
我下一台燒錄機會考慮LG4163B


LG 4163B?
Maybe need a second thought.......

The performance of LG 4163B is debating.......
舊 2005-02-10, 10:15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tarless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52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