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請推薦小弟一款好的DVD燒錄機^_^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43664)
|
|---|
請推薦小弟一款好的DVD燒錄機^_^
因為小弟最近買了一台PS2(當然是改過的@@)
想買台DVD燒錄機 從網路上抓PS2的遊戲燒出來玩 請各位前輩推薦一台好的燒錄機給小弟 現在此先謝謝各位高手了 |
我用A09感覺還好,BENQ好像要推出一款1625?不知道效能如何?.?
|
現在改機過的PS2,+-R都吃
所以只要燒錄出來的品質好,一定都可以順利的讀取 而燒錄品質良好的機器,版上討論了很多了 多爬爬文就知道...不要每次都要推薦推薦 |
據說PS2比較愛吃+R的片
+R的王道當然是BENQ了 |
個人不負責的意見是,PS2讀-R好像比較小聲一點......
|
引用:
我是不知道為啥啦 不過看學長燒ps2的遊戲都用-R |
感謝大家的建議
但是小弟需要的是機子的型號 以便過年後去買 >_______________< |
若不考慮價錢的話,可以買716A(個人入手價是NT$6300)
若是要買A09則緩一緩,等其軔體改好一點再買. 另外其姐妹機NEC3520也可考慮. 我下一台燒錄機會考慮LG4163B |
引用:
LG 4163B? Maybe need a second thought....... :stupefy: The performance of LG 4163B is debating....... :think: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20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