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請推薦小弟一款好的DVD燒錄機^_^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43664)

ACQ 2005-02-08 08:31 PM

請推薦小弟一款好的DVD燒錄機^_^
 
因為小弟最近買了一台PS2(當然是改過的@@)
想買台DVD燒錄機 從網路上抓PS2的遊戲燒出來玩
請各位前輩推薦一台好的燒錄機給小弟
現在此先謝謝各位高手了

Briad 2005-02-08 08:50 PM

我用A09感覺還好,BENQ好像要推出一款1625?不知道效能如何?.?

米達麥亞 2005-02-08 10:15 PM

現在改機過的PS2,+-R都吃
所以只要燒錄出來的品質好,一定都可以順利的讀取
而燒錄品質良好的機器,版上討論了很多了
多爬爬文就知道...不要每次都要推薦推薦

吳起 2005-02-08 10:23 PM

據說PS2比較愛吃+R的片
+R的王道當然是BENQ了

米達麥亞 2005-02-08 10:40 PM

個人不負責的意見是,PS2讀-R好像比較小聲一點......

oreokhc 2005-02-09 01:13 AM

引用:
作者米達麥亞
個人不負責的意見是,PS2讀-R好像比較小聲一點......


我是不知道為啥啦
不過看學長燒ps2的遊戲都用-R

ACQ 2005-02-09 01:51 AM

感謝大家的建議
但是小弟需要的是機子的型號
以便過年後去買 >_______________<

schmidt 2005-02-09 02:15 AM

若不考慮價錢的話,可以買716A(個人入手價是NT$6300)
若是要買A09則緩一緩,等其軔體改好一點再買.
另外其姐妹機NEC3520也可考慮.
我下一台燒錄機會考慮LG4163B

starless 2005-02-10 10:15 AM

引用:
作者schmidt
若不考慮價錢的話,可以買716A(個人入手價是NT$6300)
若是要買A09則緩一緩,等其軔體改好一點再買.
另外其姐妹機NEC3520也可考慮.
我下一台燒錄機會考慮LG4163B


LG 4163B?
Maybe need a second thought....... :stupefy:

The performance of LG 4163B is debating....... :think: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20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