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3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334
|
今天去國父紀念館拍的~
我的s1終於拍到照了!!!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愛如風~來去不留痕跡 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Vienna
文章: 2,034
|
我覺得有失焦
好像焦距不在國父身上
__________________
能夠遇見妳,已經是很不可思議了 |
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3 您的住址: USA
文章: 4,561
|
你的第一位麻豆是國父,XD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1,798
|
引用:
真是令人肅然起敬 Orz 連搞笑的心情都沒了 stO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彰化
文章: 713
|
第一張國父的姿勢~~~難道是失傳已久的~~~九頭龍閃!~~
~~~~~~~~~~~快閃!~~~~~~~~~~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高房價就是把大家的錢集中給有錢人 [youtube]DJ70hiltOdw[/youtube]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154
|
我是不是應該立正敬禮呢?@@?
覺得第一張圖,有[沉思者]的那種感覺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r 2003 您的住址: 樹林家樂福對面
文章: 1,652
|
國父蠻帥的 ![]()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2 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2,525
|
引用:
不對喔...這不是九頭龍閃喔 這應該是飛天御劍流的奧義"天翔龍閃"才對 我是來亂的 ![]()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2 您的住址: 藍星
文章: 1,063
|
引用:
+1 ![]() ![]() 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再我面前 而我沒有去珍惜 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的悲痛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在給我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那個女孩說 我愛妳 如果非得在這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 一萬年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3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334
|
引用:
嗯~~有可能... 因為那時看的可愛的mm 所以就給他分心了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愛如風~來去不留痕跡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