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數位攝影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ggmilk11
Advance Member
 
ggmilk1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334
Smile s1國父紀念館試拍~

今天去國父紀念館拍的~
我的s1終於拍到照了!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愛如風~來去不留痕跡
舊 2005-01-23, 03:35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gmilk11離線中  
hty7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Vienna
文章: 2,034
我覺得有失焦
好像焦距不在國父身上
 
__________________
能夠遇見妳,已經是很不可思議了
舊 2005-01-23, 06:29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ty7離線中  
IMMONEN
Elite Member
 
IMMON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您的住址: USA
文章: 4,561
你的第一位麻豆是國父,XD
舊 2005-01-23, 06:49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MMONEN離線中  
linyakon
Master Member
 
linyako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1,798
引用:
作者IMMONEN
你的第一位麻豆是國父,XD


真是令人肅然起敬 Orz

連搞笑的心情都沒了 stO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5-01-23, 07:12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nyakon離線中  
blackmeat
Junior Member
 
blackmea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彰化
文章: 713
第一張國父的姿勢~~~難道是失傳已久的~~~九頭龍閃!~~



~~~~~~~~~~~快閃!~~~~~~~~~~
__________________
高房價就是把大家的錢集中給有錢人
[youtube]DJ70hiltOdw[/youtube]
舊 2005-01-23, 07:37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lackmeat離線中  
suneva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154
我是不是應該立正敬禮呢?@@?

覺得第一張圖,有[沉思者]的那種感覺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5-01-23, 07:40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uneva離線中  
John Wel
*停權中*
 
John Wel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您的住址: 樹林家樂福對面
文章: 1,652
國父蠻帥的
舊 2005-01-25, 09:58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ohn Wel離線中  
denchen
Golden Member
 
dench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2,525
引用:
作者blackmeat
第一張國父的姿勢~~~難道是失傳已久的~~~九頭龍閃!~~



~~~~~~~~~~~快閃!~~~~~~~~~~

不對喔...這不是九頭龍閃喔

這應該是飛天御劍流的奧義"天翔龍閃"才對

我是來亂的
舊 2005-01-25, 11:12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enchen離線中  
Raptor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藍星
文章: 1,063
引用:
作者denchen
不對喔...這不是九頭龍閃喔

這應該是飛天御劍流的奧義"天翔龍閃"才對

我是來亂的

+1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再我面前
而我沒有去珍惜
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
人世間的悲痛莫過於此
如果上天能在給我重來一次的機會
我會對那個女孩說
我愛妳
如果非得在這愛加上一個期限
我希望是
一萬年
舊 2005-01-25, 11:34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aptor離線中  
ggmilk11
Advance Member
 
ggmilk1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334
Talking

引用:
作者hty7
我覺得有失焦
好像焦距不在國父身上

嗯~~有可能...
因為那時看的可愛的mm 所以就給他分心了
__________________
愛如風~來去不留痕跡
舊 2005-01-25, 11:51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gmilk11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34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