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s1國父紀念館試拍~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38890)

ggmilk11 2005-01-23 03:35 PM

s1國父紀念館試拍~
 
今天去國父紀念館拍的~
我的s1終於拍到照了!!! :like:

hty7 2005-01-23 06:29 PM

我覺得有失焦
好像焦距不在國父身上

IMMONEN 2005-01-23 06:49 PM

你的第一位麻豆是國父,XD

linyakon 2005-01-23 07:12 PM

引用:
作者IMMONEN
你的第一位麻豆是國父,XD


真是令人肅然起敬 Orz

連搞笑的心情都沒了 stO

blackmeat 2005-01-23 07:37 PM

第一張國父的姿勢~~~難道是失傳已久的~~~九頭龍閃!~~



~~~~~~~~~~~快閃!~~~~~~~~~~:jolin:

suneva 2005-01-23 07:40 PM

我是不是應該立正敬禮呢?@@?

覺得第一張圖,有[沉思者]的那種感覺

John Wel 2005-01-25 09:58 AM

:agree: 國父蠻帥的 :agree:

denchen 2005-01-25 11:12 AM

引用:
作者blackmeat
第一張國父的姿勢~~~難道是失傳已久的~~~九頭龍閃!~~



~~~~~~~~~~~快閃!~~~~~~~~~~:jolin:

不對喔...這不是九頭龍閃喔

這應該是飛天御劍流的奧義"天翔龍閃"才對 :D :D

我是來亂的 :ase :ase

Raptor 2005-01-25 11:34 AM

引用:
作者denchen
不對喔...這不是九頭龍閃喔

這應該是飛天御劍流的奧義"天翔龍閃"才對 :D :D

我是來亂的 :ase :ase

+1:D:D:D........

ggmilk11 2005-01-25 11:51 AM

引用:
作者hty7
我覺得有失焦
好像焦距不在國父身上

嗯~~有可能... :jolin:
因為那時看的可愛的mm :hungry: 所以就給他分心了 :ase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01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