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s1國父紀念館試拍~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38890)
|
|---|
s1國父紀念館試拍~
今天去國父紀念館拍的~
我的s1終於拍到照了!!! :like: |
我覺得有失焦
好像焦距不在國父身上 |
你的第一位麻豆是國父,XD
|
引用:
真是令人肅然起敬 Orz 連搞笑的心情都沒了 stO |
第一張國父的姿勢~~~難道是失傳已久的~~~九頭龍閃!~~
~~~~~~~~~~~快閃!~~~~~~~~~~:jolin: |
我是不是應該立正敬禮呢?@@?
覺得第一張圖,有[沉思者]的那種感覺 |
:agree: 國父蠻帥的 :agree:
|
引用:
不對喔...這不是九頭龍閃喔 這應該是飛天御劍流的奧義"天翔龍閃"才對 :D :D 我是來亂的 :ase :ase |
引用:
+1:D:D:D........ |
引用:
嗯~~有可能... :jolin: 因為那時看的可愛的mm :hungry: 所以就給他分心了 :ase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01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