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數位攝影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ymg
*停權中*
 
ym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想回火星去
文章: 4,600
依各位的經驗,防潮箱那種品牌的好?

為了要保存數位相機和重要碟片資料
想買個防潮箱
但市售的品牌又那麼多

1.收藏家
2.博士門
3.典藏家
4.防潮專家
看博士門的****說得那麼好
但沒用過還是想請各位用過的同好給個心得建議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1-23, 10:59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mg離線中  
henrychu
Master Member
 
henrychu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2,245
博士門還不錯...
收藏家的溼度計稍微準一點.
我比較喜歡高強的...AD-188 高強電子防潮箱
PCHome有販賣.
你可以參考看看.
 
__________________

叫你不要敗家了, 你還敗. 講也講不聽
你要不要改? 說!!
舊 2005-01-24, 01:01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enrychu離線中  
scudracer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97
Wink

我用patron的,在電子街購入,有大中小可選擇
__________________
AMP:Usher Au 8500
音源:Audigy ES
喇叭:Usher s520
線材:CANARE 4S11
舊 2005-01-24, 02:16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cudracer離線中  
mudder
Regular Member
 
mudd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文章: 80
我用博士門..
感覺不錯啊
聽說除濕力比收藏家好, 除溼元件也比收藏家耐久@@
不過我才用了一年多兩年..還沒啥感覺到有問題就是了
舊 2005-01-25, 02:24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udder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45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