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0 您的住址: 北中南走透透
文章: 2,900
|
清水休息站夜景
小弟昨晚經過三號國道的清水休息站,
下來拍其外面的夜景。 拍照的時候冷風颼颼,一直發抖。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人生幸福公式:H=f^4,食物、樂趣、朋友及家人
|
||||||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新北市
文章: 84
|
那裡真的很漂亮....
晚上反而變成一個觀光景點.... |
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3 您的住址: 銀河-太陽系-地球-亞洲-中華民國
文章: 2,579
|
那裡真的像是觀光景點,
約會的好地點。
__________________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1,320
|
白天也很漂亮說~新弄好的
![]()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3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1,830
|
二高上的休息站都頗美的!! 印象中南下過清水休息站後,有一段可以在路肩拍夕陽,也不會有電線桿擋住..應該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ㄛ....
![]()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4 您的住址: 南投-內山
文章: 1,986
|
嗯…
曾經是我約會的一個地方… 漂亮的夜景。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2 您的住址: 樹欲靜而風不止,余欲花而錢不在
文章: 4,256
|
經過必到的地方,小孩子要看鯊魚.......
![]()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2
文章: 1,677
|
ㄜ 上次去好像沒看到鯊魚了
出羅渡假去了嗎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3 您的住址: 台南某地方
文章: 1,292
|
那裡去過一次
地勢高 可以看的很遠,風景很漂亮
__________________
AM2 5200+ 華碩M3A78-EM 2G DDR2-800 微星1950Pro ASUS1814BL 500G梭魚.11 康舒430W DC:Canon IXUS70 Canon S5is Fuji F100fd DSLR:Nikon D90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1,798
|
嗯,不錯的景點
![]() 還有鯊魚可以看~ 不過我怎麼一直覺得這樣電費會很傷 ![]() 重點是,是傷納稅人的錢嗎?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