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清水休息站夜景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38497)

Basara 2005-01-22 12:43 PM

清水休息站夜景
 
小弟昨晚經過三號國道的清水休息站,
下來拍其外面的夜景。
拍照的時候冷風颼颼,一直發抖。


ElvisLee 2005-01-22 02:37 PM

那裡真的很漂亮....
晚上反而變成一個觀光景點....

=風= 2005-01-22 02:54 PM

那裡真的像是觀光景點,
約會的好地點。

femau 2005-01-22 03:12 PM

白天也很漂亮說~新弄好的:)

BraveRoy 2005-01-22 03:29 PM

二高上的休息站都頗美的!! 印象中南下過清水休息站後,有一段可以在路肩拍夕陽,也不會有電線桿擋住..應該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ㄛ.... :D :D

puli 2005-01-23 05:18 AM

嗯…
曾經是我約會的一個地方…

漂亮的夜景。

addri 2005-01-23 05:46 AM

經過必到的地方,小孩子要看鯊魚....... :agree:

coolmjwu 2005-01-23 07:01 AM

ㄜ 上次去好像沒看到鯊魚了
出羅渡假去了嗎

517tainan 2005-01-23 07:54 AM

那裡去過一次
地勢高 可以看的很遠,風景很漂亮

linyakon 2005-01-23 12:56 PM

嗯,不錯的景點 :like:

還有鯊魚可以看~

不過我怎麼一直覺得這樣電費會很傷 :shock:

重點是,是傷納稅人的錢嗎? :eek: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57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