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清水休息站夜景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38497)
|
|---|
清水休息站夜景
小弟昨晚經過三號國道的清水休息站,
下來拍其外面的夜景。 拍照的時候冷風颼颼,一直發抖。 ![]() |
那裡真的很漂亮....
晚上反而變成一個觀光景點.... |
那裡真的像是觀光景點,
約會的好地點。 |
白天也很漂亮說~新弄好的:)
|
二高上的休息站都頗美的!! 印象中南下過清水休息站後,有一段可以在路肩拍夕陽,也不會有電線桿擋住..應該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ㄛ.... :D :D
|
嗯…
曾經是我約會的一個地方… 漂亮的夜景。 |
經過必到的地方,小孩子要看鯊魚....... :agree:
|
ㄜ 上次去好像沒看到鯊魚了
出羅渡假去了嗎 |
那裡去過一次
地勢高 可以看的很遠,風景很漂亮 |
嗯,不錯的景點 :like:
還有鯊魚可以看~ 不過我怎麼一直覺得這樣電費會很傷 :shock: 重點是,是傷納稅人的錢嗎? :eek: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57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